莲藕排骨汤 我喝过的最好喝的汤,健康营养美味

芝麻开花的煮妇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详细做法:https://youtu.be/D7JgqLnSiGY Lotus Roots Soup with Ribs 莲藕排骨汤 Ingredients 配方: Lotus Roots 莲藕: 400g Side Rib 侧排:500g Dried Dates 干红枣:40g Peanut 花生:40g Sliced Ginger 姜片:1tbsp (6g) Green onion 葱:1tbsp (6g) Black Pepper 黑胡椒:1tsp (2g) Salt 盐:1/2 tsp (3g) White vinegar 白醋:1tsp (5g) Cooking oil 食用油:2tsp (9g)
d
demantoid
莲藕汤不是要和绿豆一起煲吗,又是红枣又是姜会上火吧?
w
wetwild
还以为在说陈情令
a
amelialily1
这是武汉人吧。我遇到了武汉朋友才知道有这么吃的,作为江南人,香菇萝卜排骨汤更好喝。
芝麻开花的煮妇生活
回复 2楼demantoid的帖子
绿豆,红豆,或者花生,放一样就行。不上火,非常滋补。姜既驱热又去寒,不会上火。红枣吃多了可能上火。煲这一大锅汤放几颗红枣是不会上火的。如果担心,就少放点。
芝麻开花的煮妇生活
回复 4楼amelialily1的帖子
你太厉害了!就是跟那边的朋友学的。
芝麻开花的煮妇生活
回复 4楼amelialily1的帖子
萝卜排骨汤也好喝,做法差不多。
s
sioc
排骨藕汤应该是清汤啊……楼主的这个怎么是奶汤啊?
芝麻开花的煮妇生活
回复 8楼sioc的帖子
我把排骨煎了一下,汤就浓了。如果喜欢清汤就别煎直接煮,就会是清汤。
l
liminous
看着一般的感觉
w
woganni2019
好啊
w
woganni2019
太能补了
w
woganni2019
健康饮食
b
blackfriday9
以前回老家时吃过,很好吃,一直想自己做呢,下次买藕回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