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小朋友嘴上经常发大片疱疹怎么办

s
starfore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已经比小时候好很多了但是还是时不时的发
Y
Yan_Zi
是 cold sore 吧?
f
freetobe
补维生素?
v
vanny886
免疫力不行,我小时候也这样,都留疤了!大了免疫力好了自然就好了……可以想办法加强免疫力,多运动有氧
s
starforever
现在是恶性循环,嘴上老长泡就睡不好,晚上很晚才能睡着,白天没精神也不愿意运动,喊困就是睡不着
t
tarafloat
也有可能是口周炎,找皮肤科医生看看吧,如果都已经影响平时生活了.
a
applesea
口唇疱疹,嘴唇开始痒的时候涂abreva,涂两三天就压下去了
d
doubt
我跟嘴唇泡搏斗了半辈子了,现在有那么一点点经验,首先饮食要控制少吃太辣太刺激的事物,然后一有苗头的时候,就是嘴唇有一点点痒或者整个嘴唇发干的时候,吃提高免疫力的维生素比如airborne 泡腾,并且马上抹药,我是用资生堂的moilip ,这一套程序下来能控制住不要爆发太厉害而且时间也会缩短。
还要观察一下是不是爆发期跟生理期有点关系,如果是的话快到时间的时候提高免疫力预防一下。
l
laalaatou
Lysine?
W
WildandFree
广东人的意思是上火湿气重。
v
vaormd
去whole foods 买一包包的 roasted dandelion roots 泡茶。就是蒲公英的根。我嘴里发疱疹泡这个茶喝一天就有好转,三天就痊愈。你去试试,反正就是个茶,吃不坏的。主意一定要是蒲公英roots。
r
raindrop2020
标记
r
rocinante2
嘴里长的和嘴唇外长的有什么区别吗?
s
starforever
谢谢楼上的经验分享,小朋友不到12岁不敢乱用药,我去看看wholefood的蒲公英有没有写几岁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