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idea如何向经常加课的钢琴老师表示感谢?

e
eabaomo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钢琴老师特别负责特别好,经常延时,最近recital还额外开小灶。特别想感谢一下,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肯定不想送gift card.想看上去有诚意而不是纯粹把钱补上。
我那天看到另一个家长送了花和红酒,觉得很好,但是不想重复copy.
请问大家有什么好主意!
有风吹过窗棂
gc本来就是最好的诚意
Y
YTD1Smore
老师是年轻女孩子就送 Diptyque 或者 Agent Provocateur 礼卡,肯定喜欢 年纪大一点了就送 Nordstrom 或者Amazon礼卡, 实用。
e
erieri
年底礼卡给多点
b
baobaoguaiguai
钱和礼品卡没有诚意啥有诚意?
F
FireRose
送一些decoration,可以放在studio的,每个学生来上课都能看到的那种。
N
Nanfangmm
为啥不能礼物+GC?
礼物买贵了万一人家不喜欢没法处理,单送GC好像中国人觉得比较俗气,所以我建议是两者结合。如果是女老师的话,nordstrom, neiman marcus, sephora都可以呀。
l
louisa
孩子钢琴老师特别负责特别好,经常延时,最近recital还额外开小灶。特别想感谢一下,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肯定不想送gift card.想看上去有诚意而不是纯粹把钱补上。
我那天看到另一个家长送了花和红酒,觉得很好,但是不想重复copy.
请问大家有什么好主意!
eabaomom 发表于 2023-02-05 20:38

我还以为只有我家老师会免费来家里加课。 我是礼物,gift card,和饭店吃饭轮流来。我觉得老师最喜欢吃饭,尤其是邀请他带上女朋友更开心(75-100 每人的标准,我也点酒,他们也都很喜欢)。但我主要是没时间经常陪饭,要不然很开心可以介绍我喜欢的餐厅给他。我的老师刚刚毕业不久,应该很少去这种地方吃饭,可能觉得很新鲜。
h
hioc
不想花钱又想把事儿办了,高启强都搞不定的,说不定楼主道行更深呢,
加油吧,我们等你来分享又当又立的成功经验
B
Brandypurple
方便的时候请人吃个饭吧。过节时送点中国特色的精致的瓷器之类的礼物。
D
Dogu
老师真无私啊。我能想到的礼物: 私房蛋糕。有次朋友收到一个私房蛋糕拿来跟我分享。天哪,颜值爆表又细腻可口,我们都惊为天人。后来也去跟那家订蛋糕。是比较贵,但真正物有所值。朋友后来过了好几年还一直赞这个礼物和送礼人。 按摩 或者 facial 礼卡。想要漂亮一点,就把礼卡和香薰蜡烛啊、沐浴露、毛巾等等做成漂亮的礼盒。 按上面的思路,还可以加一个自己做的手工香皂、护唇膏、护手霜。 当然这一切最不能省略的是来自家长+学生的卡片和真心的感谢,如果是handmade就更有诚意了。

P
Purplecantina
我儿子的钢琴老师以前也经常延时送时间,搞了几次以后我主动要求把课时延长了15分钟。这个最终还是一个business relationship,我出钱买她的时间,长期来看要双方都高兴的话,必须等价交换,钢琴老师一分钟将近两块钱,给礼品卡什么的和她多给的时间比起来还是不对等,另外操作上面,多长时间给一次礼品卡,一次给多少等等,太麻烦了。
x
xiazheteng
Gift card 就最有诚意。
落地无声
给钱。 反正以前一堂课半小时,现在就当每次上2堂课了
a
autumncolor22
Gift card最好了。我注意到我娃老师收到的一些圣诞礼物(比如巧克力什么的)动都没动。之前 有人给他送了花,三天花就蔫了。所以我现在都送GC,其他的担心送了用不上还占地方。每次 送GC那几个老师都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