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礼物大概需要送多少钱的?

文学版公用马甲
楼主 (北美华人网)
RT 10岁以下的,别人家的小朋友的生日礼物,圣诞礼物,平时party的伴手礼(就是对方家长请吃饭,说好不需要我们带吃的,我们给对方孩子买个玩具带过去),大家都是送价值多少钱的?前提是送礼和收礼家庭没有其他利益关系(上下级,生意,还大人之间的人情,etc)
蓝光加湿器
It varies. 丰俭由人
文学版公用马甲
我们是送$20-40 根据和对方孩子熟悉程度稍微调整 最近发现周围开始有送非常贵的礼物($100+),不知道是疫情以后的新趋势还是个例,不想过度消费,也不想送太便宜的失礼
明朗少女
不用送太多 互相都没有压力
h
happysnowwhite
如果是班里同学,不是孩子经常玩的朋友,聚会请全班,和家长也不认识,这种我一般20-30。如果是孩子关系不错的同学,并且双方家长走动比较多,特别是如果对方请的人比较少,比较selective,这种我一般送到50左右。
e
ellen_1010
我一般是让孩子自己给朋友买个小礼物然后在加一张25的礼卡
c
cavity05
如果是朋友,那我可能100-200,甚至更多。 但是孩子学校啊,球队啊这种家长没有关系的生日趴,我上次问了(两周前)说给25gc,结果娃回来跟我说班上有三个孩子送了Amazon,分别是25,30,35,我家最少... 所以我现在改30了。
x
xinren1011
借楼问一下。孩子幼儿园的老美同学,本周六生日party,请了全班和其它一些人。时间是10:00-11:30,看这时间大概也不打算请吃饭。地点是附近一个露天public park,大概也不会布置,很可能就是在公园的play ground玩一下。这种应该送多少钱的礼物啊?
刚看了天气预报,本周六气温15-28华氏度,也就是一天都在零下。这种气温下大清早去露天的public park,想着觉得有点挑战,但是老公希望宝宝多和别的小朋友玩,所以想去。
c
ccheetos
一般小朋友20-30,关系好的30-50
c
canop
20-30
公用majia
50-100之间
S
Sweetbitter
要看在哪开party, 起码有的地方要cover到门票
文学版公用马甲
回复 8楼xinren1011的帖子
听起来你家孩子还挺小的 觉得天气不合适就不去 不用担心孩子的社交 在幼儿园平时的社交足够满足孩子的需求 天气太冷很小的孩子也不一定玩得开心
水蓝
要看在哪开party, 起码有的地方要cover到门票
Sweetbitter 发表于 2023-01-30 13:50

是的,我们一般按照票价再多加一点儿。
m
mylittle9
一个孩子2,30。 如果sibling也去一般加倍。

b
bilibong
我也想问 5个小孩有男有女一起办的那种咋送,社区邻里趴,估计就简单布置一下整点蛋糕披萨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