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证一下agent说的saratoga high是一线高中

f
flyingchine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查了一下,去大藤的概率约等于Gunn的三分之一
好女不过百
不能吧。 是好高中,但不算一线。
h
hhxx89
线画的靠后了
s
shijingshan
1.5线比较真实,其实已经接近一线了,很多人认为它比所谓一线好
b
buyup


flyingchinese 发表于 2023-01-25 17:34

非常好,前几年的录取就很好,不过是传统富人区,所以不知道多少是legacy,但是最近这两年,出现了一批数学/STEM牛蛙在pipeline里面,估计后面会越来越好
不过你要是想UC,就要小心这种高收入的“好”学校,
M
MnM
我有印象最近好几年都比monta vista强。 所以一线到底是谁啊?lynbrook,MSJ? Gunn总觉得名声大点。stats没名声大
甜汁汁
差不多一线了,这几年上升很快
q
qqmj
其实认识很多搬来SA的都是空巢的,娃已经上大学,或者都已经工作了,没有负担,收入也比较高了, 从CU什么的小一点的房子搬过来比较宽敞的房子院子贴近自然享受退休生活的。 毕竟不是入门房, 所以小娃的年轻夫妇比例不是很高。
m
mm_auction
据说这高中的亚裔已经接近80%了, 这两年排名很前的,也开始很卷了。
m
meimei12
老牌一线了。还要上升到哪里去。
s
shuiyaa
这是什么网站?
f
flyingchinese
回复 5楼buyup的帖子
请问你说的有数据证明支持吗?
f
flyingchinese
回复 10楼meimei12的帖子
来点数据啊 同学。
我是马甲
要是能在湾区一直工作到娃上高中的年龄的,应该都财富自由,娃想上哪个学校上哪个吧?不懂就问。
s
saynomore
这学校以前白人比较多,这些年亚裔搬过去非常多。目前亚裔学生占62%,风气非常卷,算是割喉高中了。
z
zctyy
不知道有多少搬来Saratoga是追求学区的. 我们刚来湾区搬到Cupertino. 住4年后了解情况后就决定搬来Saratoga. . 环境好, 院子都很大, 贴近自然. 对我们来说, 比Cupertino大部分地区住的舒服太多. 至于高中那是10几年后的事情了. 感觉最近搬进来的也都是亚裔. 也许10几年后娃上高中就和monta vista一样卷了.
s
saynomore
在280附近的城市里,Saratoga性价比相对高一些,比Los altos hills这类地方便宜,学区也不错,环境好,地大。交通相对差一些,如果大部分wfh或者已经退休,也就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