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么收纳鞋的呀?家里鞋太多了

l
liani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家现在鞋架已经不行了,放了太多的鞋要塌了,大家有什么推荐的鞋架或者柜子适合收纳大量的鞋吗?比如100双哈哈大部分都有鞋盒 谢谢推荐!进来的都是小仙女,新年健康美丽!
f
fatfeet
Amazon可以放100双的鞋架很多~~~~~~~~~~
h
hhmouse
我家现在鞋架已经不行了,放了太多的鞋要塌了,大家有什么推荐的鞋架或者柜子适合收纳大量的鞋吗?比如100双哈哈大部分都有鞋盒 谢谢推荐!进来的都是小仙女,新年健康美丽!
lianiu 发表于 2023-01-24 19:02

放盒子里一个一个摞起来。放在closet上层,可以一直摞到ceiling。这样可以放很多。 缺点就是这样根本想不起来自己有什么,时间久了胶水失效,穿的时候,鞋底可能直接掉了。 所以渐渐不买鞋了。 穿破一双扔一双。
a
ashouluo
回复 1楼lianiu的帖子
别再买新的。旧的不穿的就扔掉或者捐掉。
p
proserpina
Build storages in garage and guest room.
a
aiyamayayongle
要那么多双鞋子干啥?穿破一双扔一双,一个季节有两双鞋替换就够了。
w
wanyanjing
两年以上没穿过的就捐掉,留一些经常穿的。
b
believeicanfly
控制新购入的,只买喜欢且不重复的 淘汰利用率不高的 其次有那种两只鞋上下叠放的收纳放在平的表面可以多出一倍的存储量
m
mooncake
嗯,蜈蚣星人回你一个。我弄了个walk in closet 放鞋子。就是四面墙都做挂墙上的架子,层板做了很多,可调节高度。站在地上触手可及的最舒服方便的就开放着,放当季及经常穿的鞋。然后上面几层就所有鞋子换成统一的透明鞋盒,2个到3个叠放,可以及天花板。强度容量查找方便和整洁性都还可以。
p
proserpina
To utilize space: 1. Put two pairs or more, same or similar color and style, inside one box 2. Change to smaller boxes


x
xmizi
弄个storage shelf专门放鞋盒
自由的灵魂
放盒子里一个一个摞起来。放在closet上层,可以一直摞到ceiling。这样可以放很多。 缺点就是这样根本想不起来自己有什么,穿的时候,鞋底可能直接掉了。 所以渐渐不买鞋了。 穿破一双扔一双。
hhmouse 发表于 2023-01-24 19:26

我都是把鞋盒外面用粗笔写好颜色和自己能读懂的啥鞋子
小青龙
如果不是透明鞋盒就把鞋盒都扔掉,把所有鞋子放出来,几年没穿过的先挑出来,穿着不舒服的也挑出来,剩下的再看买什么尺寸的鞋架。
e
emmachka
我都是把鞋盒外面用粗笔写好颜色和自己能读懂的啥鞋子
自由的灵魂 发表于 2023-01-24 22:00

一般自带的鞋盒侧面画着鞋的样子,标注号码和颜色,毕竟在店里也得让人容易找。我就把这一面朝外摆放,一目了然
w
whatfor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没得到解决,在amazon上也研究了好几天,这1-200双鞋子还真是头疼啊。
j
j2010
舍旧迎新
z
zhengxumaomao
有几百双鞋的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审美?市面上根本挑不出这么多双好看的鞋 除非有同款同色重复建设的
l
lianiu
多谢楼上的各位mm, 方法都很好啊,要跟大家学习起来!是该先扔一些,我的鞋其实不算太多,但是我老公实在太喜欢买鞋了,还喜欢给娃买鞋,所以家里感觉有无数的鞋!非常需要重新买鞋架整理。
h
hhxx89
多长一些腿
H
Happypuppy25
我也喜欢买鞋子, 买了一个可以放50双鞋子的鞋架,再加上楼上20双鞋子的鞋架可以放当季的鞋子, 剩下的放鞋盒里, 然后再放在两个特大的纸盒里。 季节过后再换。挺麻烦, 但也没找到更好的方法, 也不像楼上妹妹有条件给鞋子单独做个clo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