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我们家没有亲戚和朋友聚会

a
abcd800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几年过年我们家都没有亲戚可走,也没有玩得好的朋友聚会,前几年有几家,后来搬走了,感觉重新交友好难。看了下朋友圈,大都是熟人吧,过年有很多朋友一起聚会的也就2个,真是社交大牛,其他的都是跟我一样的,看上去没参加聚会。而国内家里好热闹,相比这边真的好冷清啊。
a
alexsunny
You guys have each other :)
Z
Zynga
我朋友想让我今年请她们几个来我家吃饭,可我懒得张罗,就想简简单单地自己过个节。开party或参加party都很费神,真的变得越来越不想聚会了
如果爱ll
我家也一样,没有亲戚朋友可以聚,只能小家自己过了,有时候也觉得挺冷清的。
水蓝
在好几个州呆过,遇上好朋友不容易。这些年,和五家朋友关系已经可以称为亲人了。只要车程在12小时之内的,我们都会在过节期间走亲戚、聚会。去年感恩节开了9个多小时,圣诞节开了六个多小时,元旦在我家。本来和朋友约好一起过年的,因为天气,等到春假吧。孩子们整年都有可期盼的相聚,远方多一份惦念,真的感恩🙏
a
abcd8000
回复 5楼水蓝的帖子
开这么久的车啊,是和队友换着开吗?有娃没啊?看来你的精力很旺盛啊,真佩服。我有个朋友,需要开6个多小时的车,但是实际上我感觉需要开一整天,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能开高速,而且两娃事多,不能长时间坐车,每2小时得休息下,这样下来得9个小时以上,所以不想这么远去见朋友,也不好意思邀请朋友过来。
B
Bestrong2018
回复 1楼abcd8000的帖子
看来这样的不少。要好的亲戚朋友都不在本地。过节啥的比较冷清。
m
majiamajia101
看看。
公用马甲4
年夜饭要在自己家吃,请别人也不太适合吧。天天做大餐也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