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回国的签证要到领馆去办了?

i
ilovebeaut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看到这个http://us.china-embassy.gov.cn/lsfw/zj/zytz/202301/t20230112_11006581.htm 我们住在德州,因为休斯顿领馆领区都暂时归到总使馆了,我们需要到DC去申请签证么?最近有谁也在办这个事的么?能不能分享一下攻略?
c
chuckle
可以旅行社代办,你不是必须自己去。休斯顿没关门时,他家外地的也是旅行社代办。
s
syzheng
同关注
x
xhlin2015
我问了旅行社的,说是可以代办。
i
ilovebeauty
可以旅行社代办,你不是必须自己去。休斯顿没关门时,他家外地的也是旅行社代办。
chuckle 发表于 2023-01-23 15:02

啊,想起来了,确实有这么一条路。我们原来不住在这边(原来在纽约都是自己去办的),求推荐DC的旅行社!
K
Kema
一家子是不是去一个人就行, 不用每个人去?
x
xhlin2015
回复 5楼ilovebeauty的帖子
可以找德州的旅行社代办,你住的城市一定有旅行社的,同一个城市的旅行社不用邮寄材料多方便呀!
v
vegetarcat
请问旅行社收费是怎样的啊?
雨前特级
$385/人
j
jzz5034
请问旅行社收费是怎样的啊?

vegetarcat 发表于 2023-01-23 15:38

坐标南加,贡献个参考价:一个人150刀
l
littlebabyfat
$385/人
雨前特级 发表于 2023-01-23 15:40

这也太贵了
j
janie
为啥差别这么大,这个费用是包括签证费的么?
m
mofmm
同求推荐旅行社
米亚Mia
同关注,德州旁边的。
f
fuhongl
如果有朋友在DC是否可以寄过去办呢?还是一定要旅行社不可?
d
dfwhousewife
使馆网站写明面签。http://us.china-embassy.gov.cn/lsfw/zj/zytz/202301/t20230112_11006581.htm

签证、公证、认证申请须前往证件大厅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一)签证 申请人请登录“中国签证在线填表(COVA)”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填表完成后在”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AVAS)”预约证件大厅现场递交材料时间。“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AVAS)”系统将于2023年1月16日开放预约功能。 申请人或代理人在预约时间,持打印的预约凭证到证件大厅递交申请材料。如遇特殊情况无法按预约时间现场递交申请,须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前往“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AVAS)”系统取消原有预约。否则按失约处理,已有申请编号将被作废,需重新填写《签证申请表》并再次进行新的预约。 申请人请务必认真阅读COVA系统提示并点击按照“COVA签证在线填表注意事项”要求,逐项认真填写签证申请表,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填写完成后打印全套表格并签字。申请表一经提交将不能再更改,如需更改,须重新填写。 申请人或代理人须现场提交全套纸质申请表(共9-10页)及所需材料(包括“核心材料”“通用材料”)。各类签证所需材料请点击查看该链接相关内容。 如表格填写不当或材料不符合要求,签证申请可能被现场退回,需重新填表并预约。 自2023年1月21日(含)起,使馆签证业务邮箱将不再接受新的签证申请邮件。1月20日(含)前通过邮件提交的签证申请,如通过初审将获得“初审通过号码”,可凭该号码继续邮寄材料办理。如未通过初审,请按上述办理流程完成在线填表及预约后,按预约时间到证件大厅现场递交申请材料。
s
syzheng
有点麻烦啊。居然还要去DC
j
jjlz8
德州,找旅行社代理,$180/一人
s
sunnyfly
如果有朋友在DC是否可以寄过去办呢?还是一定要旅行社不可?
fuhongl 发表于 2023-01-23 17:31

可以代签,应该是谁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