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orn 喝Enfamil黄瓶奶粉非常gassy

大喜妞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十天的小奶娃。在医院的时候喝pre-mixed的Enfamil 黄瓶一点问题都没有。在家这几天一直母乳。昨晚开始尝试Enfamil黄瓶奶粉,结果非常gassy,喝的奶量一下子少了很多,睡眠也非常不好,一个换上换了好几个大号尿布。
奶粉没过期,新开封的,严格按照瓶子上的比例配的,我们用的filtered water。请各位美妈指点一下问题在哪里。谢谢!
s
sweetapple123
液体奶确实比奶粉好消化一点,但是你就喂了一次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今天可以再试试,你是冷水泡的吗?可以试试温一下。还有,过来人的经验就是千万不要晚上换奶粉,要尝试新东西一定要早上。一个是如果有过敏白天可以看到,另一个是如果娃对新的奶粉不接受,晚上开始试这一晚上就会睡不好特别折腾。切记!
v
vivil
新生儿喝水奶更好消化。而且之前版上有人说过,儿医建议小月龄喝水奶,好像是加工消毒方面有差别。水奶更安全一些。
b
believeicanfly
我们家也是喝的这个牌子,两个月了 mm家里温度设置的多少?我们是72度。另外我们在9区不算冷的州,穿一件连体衣和裹布睡觉。一开始是穿的薄的棉布的衣服,宝宝明显更fussy,大概一个半到两个小时就要喂一次,吐奶的次数多量也大。后来发现可能是冷了,换了厚的保暖的衣服(一般非棉),睡眠显著增加到3-5小时,吐奶也不多了,排气需要的时间应该算正常了吧
mm先尝试让宝宝穿暖一点
w
wczsghgn
喝那个紫色的瓶子的 我娃也是一样的 后来去看了儿医 儿医让我们换紫色瓶的 立刻马上好了 到了六七个月以后又换回了黄色的 就没问题了
l
lolila368
Enfamil的gentlease好消化一点
P
Peter.Pan
水奶换奶粉要一两星期适应 一点点过渡 不要一下子全换掉 慢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