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lg的洗碗机和costco家电的售后了

e
ewangyongh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年前在costco买的lg带蒸汽的洗碗机,用了一年多各种橡胶部件就出现老化甚至融化(感觉是蒸汽过热了)。后来不敢用蒸汽了,过了段时间连接排水的管子都裂开了,导致没法再用了。 打电话给costco来修,留了case number从来没联系过我。再打电话也说报给维修公司了(是第三方的)。后来实在受不了没洗碗机就不管warranty自己找人修了。最近开始洗碗机上层洗不干净了,再找costco,也打不通。
打算直接换洗碗机了,也不再用costco买家电了。
l
leilei
家电厂家保修一年,Costco 加长的一年或三年,是谁负责?
买售后服务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知道到时是谁负责维修,否则就是浪费钱。好在Costco加长的保修期是免费
当时或是看颜值,或是胜在便宜的棒子产品,都要交学费,或是任打服输
c
coalpilerd
韩国家电靠不住,版上吐槽三星和LG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f
frid
whirlpool 的颜值也不错呀, 用了7,8年了还挺好的, 才$200多买的。

s
shoeholic
棒子的家用电器,差不多都是样子货。外表好看,两三年就出问题。也是交过学费的
w
wawa1234
costco家电器都是2年保修的。你打他们售后电话。
天天向上2011
这种大件生产出来,很快坏掉,进垃圾填埋场,太不环保了
--如果不能拆了零件复用的话
c
champagne
LG和三星 洗碗机 冰箱 洗衣烘干机这些appliances质量都超差 预算低点买美国国产品牌 高点买德国的 不要再掉坑里了
f
frid

买了三星的洗衣机 还不错, 也用了7,8年了, 功能多很全。

j
jessip
回复 9楼frid的帖子
我们家以前的房子里用的三星洗衣机烘干机,最便宜那款。用了六七年后,洗衣机和烘干机都坏过,洗衣机是排水泵坏了,烘干机是加热的电热丝坏了,好在这两样都算比较好诊断,修来都不是特别麻烦。感觉算是质量及格吧。最近要买洗衣机烘干机,赶上costco减价,又买了三星的同款。现在洗衣机功能越来越多,坏的可能性也大。还是买基本款最保险,坏了也好修。
自由的灵魂
我家Home Depot 买的三星的洗碗机也不行。外表很好看,但是一年后就不工作了。我们只好又买了个新的。然后上网一查发现大家抱怨三星洗碗机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