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盲目追求不切实际的爱情

p
peonyshaoy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跟一个朋友聊天 我说这两个男女,都离异带娃,两人的目标是那两个单身男女,一看就是背地里联手想要各得其所,一个想要那个单身女的,一个想要那个单身男的。实际上这两个离异带娃的才是绝配,不管是条件还是无耻程度。两人盲目追求不切实际的爱情,过于贪心,耍了很多手段,相信老天不会让他们得逞的,否则天理何在。 朋友说,离异带娃也有追求爱情的权利啊。怎么不能追单身男女了? 我听了很无语,觉得这朋友毁三观。我说你可以追,但不是不择手段到犯法犯罪都敢。 试问人家单身男单身男女本身就感情不错,为何要选你个离异带娃的?你特别有魅力?你特别有钱像刘强东一样,也不代表人家像章泽天一样不介意当人后妈后爹。 说真的,离异带娃的男女还不择手段想得到单身男女,太贪心了。这种人结局不会好。如果是单身男女自己心理变态喜欢离异带娃的,那另当别论。 大家评评理,谁说的对?
s
smile1234
不择手段到犯法犯罪都敢,这些单身男女都是傻子吗?最主要的是你在这其中是啥角色呀,为啥要管别人如何?都犯法犯罪了,你要报警吗?
f
fsmith
真无聊
静心思惟
真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