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能讲一下裸辞的经历吗?

公用马甲4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比如为什么裸辞,之后多久找到工作的呢?
w
wfmlover
没身份问题的话,如果不是从事找不到工作的领域, 那为什么不能裸辞, 或者只是看现在的老板不爽 或者只是休息一下 或者重新准备找一份更好的
z
zbbhateswbb
我裸辞过。博士毕业后做了一年博后我就裸辞了,在家歇了一年半。但我没有身份的问题,也没有孩子要养,老公也支持我在家。后来实在觉得在家很不踏实,总觉得会被社会抛弃,也经常自我怀疑,就又出去找工作了。我觉得只要没有身份和经济的问题,裸辞没事的。我当时都没有任何工业界的工作经验,也不是cs那种很容易找到工作的领域,丹还是找到了一家中型的公司。做了一年半积累了些经验,很快就又跳到了大厂。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悔当初为啥不多休息一段,急着出来工作,累死了。
d
dilemma_mj
我裸辞过好几次了,干的累了,没意思了,或者单纯没心情了,就辞了。最近又打算辞了,这回是下定决心彻底退休了
y
yougotit
JM们 真的都好潇洒啊。 我老是觉得辞职特别不划算,lay off或者let go的话 至少还有一点点失业金可以拿
n
noodlewo
看专业,坑多的专业中间gap没啥问题
a
applelegend
曾经有一份还不错的工作,但是离家太远了,每天通勤三个小时,就打算裸辞了,结果我一辞老板就要给我涨工资,还让我在家工作一周两天,就又继续干了,后来找到下家才辞的。
j
jennyqq
一般还是在找下份工作中,找到后辞职的
l
lucyliu8587
裸辞过一次因为不开心,在家玩了一年后来觉得没意思就又回职场了。 现在又想辞职可是想想太无聊,就打算再熬一下。
j
jiaying52
请问两个工作的时间gap 面试的时候怎么说比较好呢?
j
jennyqq
一年都没关系,gap year 大家都理解的
s
shellfly
我裸辞了,一方面副业收入已经超过主业了,一方面不想再做不喜欢的事。现在每天做的都是最想做的事情,比工作时忙多了,但是很充实很享受。
私用羊甲1999
短期不打算找工作的话现在裸辞很划算啊 感觉现在缩减开支可能工作压力还大 等经济上升了再找工作 不过想几个月就回到工作的话还是慎重 现在感觉工作不好找 我去年下半年裸辞 目前正在找工作 不是怕没钱 怕gap太大以后更难找 而且也觉得无聊了
深蓝浅蓝
我裸辞过两次,都是实在不喜欢当时的工作环境。现在还好,下一次就可以彻底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