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微信群发红包万象

公用马甲4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族群里最有钱的,往年都发的,去年家里遇到点事,但还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没发。怎么叫比马大呢,一家人不上班,吃老本,然后去三亚过冬一个月,元旦还去住三亚最贵的五星酒店跨年,平时生活水平也很高,一万多一双的爱马仕乐福鞋好几双。其他人都是18线县城拿个四五六千一个月。他爸妈18线两口子退休金12000一个月的也没发。还有个刚研究生毕业的亲戚家小姑娘,知名互联网公司,年薪至少30多万(据小姑娘奶奶说年薪50万),也是只抢红包不发。另一对夫妻是我穷我有理,从来没发过。 然后我大学宿舍群,刚开始流行微信红包的时候就我一个人发,大家抢没人回发。

b
boxwood
这有啥好解读的。钱是各人自己的。想怎么发或者不发跟他们花在其他什么上面无关了。
E
E99435aaa
实名认证以后再没抢过红包
u
usayso
今年的群里一毛包都没见
公用马甲41
今年的群里一毛包都没见
usayso 发表于 2023-01-21 10:13

我家族群里发的人也少了,几个最富的都没发,我每年都发
r
redwendy
大学同学群比较有钱的那个经常发,最近两年不好过发的频率低了,但是过年还是发了。我会时不时把抢来的红包再发出去,其他人基本是只抢不发,也就算了,还有只抢红包连言都不发的
a
anai2017
实名认证就抢个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