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鸡蛋配上一碗面 外脆内酥的鸡蛋仔 核桃酥 好看的过年喜庆小吃

Q
QGKitch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三个鸡蛋配上一碗面, 活成含油量不同的两个面团, 两次对折, 就会做成好看的鸡蛋仔, 炸完酥脆松软, 幸福满满!!外层特别的脆, 里面属于酥软的口感!

 食材 外层面团 150g 中筋面粉 1 pcs 鸡蛋 20g 白砂糖 20g~35g 牛奶 10g 色拉油 2. 内层面团 150g 中筋面粉 50g 玉米粉 2 pcs 鸡蛋 40g 白砂糖 35g 色拉油 小贴士  * 鸡蛋活的面团比较硬一些, 不要用手揉, 视频里面小技巧很好使哦!  * 炸的时候用小火, 火太大, 外层好了里面还没有熟。 全程小火即可。  * 室温放置4~5 天也没有问题的 (夏天高温除外) 祝大家新年快乐!越来越灿烂!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jUypVs-HFUg?rel=0

w
wenxuecity0824
赞!这个好,我也来做一碗。
Q
QGKitchen
顶 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