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加州买房写一个offer,有flat fee agent的推荐吗

虎仔_luck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买一个房子,已经明确知道什么价格seller能接受,不过seller让buyer自己负担buyer agent commission,我们只需要请agent写一个offer,请问大家有flat fee agent的推荐吗?坐标在加州,不需要agent做任何其他事情,只是写一个offer,请问大家有什么建议吗?多谢了啊!
l
llib
https://www.shopprop.com/home
b
batmanpatpat
https://www.shopprop.com/home
llib 发表于 2023-01-21 02:46

mark
h
hope20111
这个找个律师就可以了。我家自己卖过,双方都没有agent,谈好价钱找了个律师搞定。费用很少
x
xiaofuren
律师需要做什么事情
x
xiaofuren
话说我们找了个经纪人给offer 签合同 大概她赚3000刀。听说他们还要给一半给broker 然后自己还要交税,他们交税要按全部commision还是50% commission 。那不是基本没钱赚?
Y
YSYNG
你没有agent 不需要给任何人fee。找个律师close。
x
xiaofuren
可是那样拿不到buyer agent commision rebate
5
50cents
这大过年的,楼主一个帖子把agent们都整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