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迷你蛋糕,口感柔软萌萌哒,兔年春节就做它吧(图文+视频)

糖粒儿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萌兔迷你蛋糕],手绘小兔,基础蛋糕卷配方,不用担心戚风蛋糕缩腰、塌陷等技术问题,口感松软好吃。兔年新春,快试试这款小萌兔迷你蛋糕吧,祝大家新年愉快,兔年吉祥!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QoLJ0eYK7s0?showinfo=0 所用原料: 蛋糕卷配方(小四卷) 鸡蛋4个 玉米油40克 牛奶40克 低筋面粉40克 白糖40克 白醋1茶匙 可可粉8克 红色食用色素 淡奶油200克 白糖12克 黄桃罐头400克 做法划重点: 一、先按照以上小四卷配方调好蛋糊,用可可粉和一点点食用色素调出深棕色和粉红色蛋糊以及一份原色蛋糊,分别装入三个小裱花袋中,在烘焙油布上临摹出小兔图案,入烤箱1分钟定型








二、将剩余粉色蛋糊加入原色蛋糊中,调出淡粉色,倒入自然冷却的烤盘中,烤出一个28x 28 cm 正方形蛋糕胚,揭出毛巾面,用原形切刀切出原形蛋糕胚



三、淡奶油打发到不流动状态,装入裱花袋,在准备一些你喜欢的水果粒,组装出两层或者三层的小萌兔迷你小蛋糕

成品特点: 萌萌迷你小兔,口感柔软微甜,甜蜜小萌兔,带给兔年春节好运气!
谢谢观看,欢迎订阅分享!






@
@哆啦A梦@
真不错👍
a
avalon2005
d
doitnow
好可爱!
茶叶的一日三餐
太厉害了 好萌啊
b
brightwater
真厉害, 蛋糕太可爱了
x
xmizi
可爱
1
10100100010
好可爱,赞心灵手巧
w
wenxuecity0824
赞!
f
fenoarivo
看到图片:哇,好可爱呀,我也想做! 看完步骤:算了,哪儿有卖类似的蛋糕呀?
糖粒儿
回复 2楼@哆啦A梦@的帖子
谢谢赞美喜欢!
糖粒儿
回复 3楼avalon2005的帖子
谢谢点赞!
糖粒儿
回复 4楼doitnow的帖子
嗯嗯,萌小兔!谢谢喜欢。
糖粒儿
回复 5楼茶叶的一日三餐的帖子
谢谢茶叶赞美喜欢!问候新年好。
糖粒儿
回复 6楼brightwater的帖子
谢谢你的鼓励!
糖粒儿
回复 7楼xmizi的帖子
谢谢赞美喜欢!
糖粒儿
回复 8楼10100100010的帖子
谢谢你的喜欢和鼓励!
s
sioc
看到图片:哇,好可爱呀,我也想做! 看完步骤:算了,哪儿有卖类似的蛋糕呀?
fenoarivo 发表于 2023-01-21 02:25

哈哈 加一
T
TianTianlele
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