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基金会 2023 年预算宣布,超过80亿美元!系成立以来最大规模

i
iij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首席执行官马克・苏斯曼 (Mark Suzman) 今日在年信中宣布,盖茨基金会 2023 年预算将提升至 83 亿美元,预计比 2022 年年度支出增长 15% 左右,用于继续在全球范围开展抗击贫困、疾病和不平等的工作。据悉,这是盖茨基金会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年度预算。
■ ⻢克・苏斯曼在印度的 Veerangana Awanti Bai 女子医院观看医疗应用演示。图源:盖茨档案馆 /Mansi Midha
苏斯曼在年信中表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球面临多重危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取得的进展陷入停滞甚至倒退。战争、经济震荡、气候灾害、可预防传染病的疫苗接种大幅下降等所有这些危机给世界上最贫困的人群造成了巨大损失。在这样的背景下,盖茨基金会理事会批准了这笔基金会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年度预算,比 2022 年年度预计支出增长 15%。
苏斯曼说:“眼下是一段时间以来全球健康和发展面临的最艰难时期,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正是基金会存在的理由。为了帮助满足人们的需求,我们正加倍努力践行我们的核心使命:确保人人都有机会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
苏斯曼还在年信中提到与中国的消除疟疾合作,“我们还帮助一些国家分享他们的经验 —— 比如中国在境内消除了疟疾,现在又将其专长与非洲国家分享 —— 我们还帮助其他国家加强测量系统和分析能力,让他们能够利用数据因地制宜地制定疟疾干预措施。”
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表示,目前,非洲承担了全球 90% 以上的疟疾负担,但抗疟需求的缺口仍然巨大。中国已经在 2021 年正式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的无疟疾认证,在实现疟疾消除的 70 年历程中,不管是药物和工具创新,还是疾病防控模式的探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此,盖茨基金会一直在支持中国的多个合作伙伴开展青蒿素研究和产业化相关工作,探索疟疾防控新模式并因地制宜地应用到非洲。

来源:IT之家
N
Newmoon17
So? 就能磨灭去爱泼斯坦幼女岛的事还是怎么着?
t
tulipqueen
So? 就能磨灭去爱泼斯坦幼女岛的事还是怎么着?
Newmoon17 发表于 2023-01-20 11:43

你不知道人家盖茨早早投资了疫苗公司吗?人家是双赢了呢!你以为人家是做慈善,错,人家是割了你2波韭菜,这个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你是没掏疫苗钱,国家把你交的税都给盖茨了,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