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昨天》又一部类似1988的群像剧

糖葫芦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剧情简介,来自百度,故事的主人公是一群生活在小吉街上的少男少女,在那个还没有被淘宝、微博、朋友圈支配的年代,他们有健力宝、大富翁、魂斗罗,有一群坦诚相待的小伙伴,嬉笑打闹奔跑追逐,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起经历着短暂又美好的青春时光,然后各自悄悄长大。
类似《请回答1988》和《如此可爱的我们》混在一起,因为1988比较经典,后拍的估计都会被比较。整体一般看,编剧和导演在感情处理上弱了些,不管是亲情,友情,爱情,不是用力过度,就是一带而过,产生不了共情。 演男主妈的竟然是当时《粉红女郎》里的张延,还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老戏骨曹翠芬演奶奶,这还是比较惊喜的。 女主据说是有小周迅之称,是有几分像,还有点儿女版许凯的意思。可是为啥给她贴双眼皮胶带?太不符合年代和人设了,出戏的彻底。还有就是街花小晨姐,这人是干啥的?闪婚闪离,和发小搞暧昧还装傻,没工作也没啥孝心,大家还捧着,为啥?
全看下来,我记忆最深的竟然是每次路过的骑绿自行车的邮差,一下代入到小时候。




s
shxdmshr
我以前觉得任敏演技不错的。可是看了第一集后发现我错了。没兴趣继续追了。
G
GuoXindai
我以前觉得任敏演技不错的。可是看了第一集后发现我错了。没兴趣继续追了。
shxdmshr 发表于 2023-01-19 20:32

+1
糖葫芦
我是不知道女主是谁,就蒙着看,觉得她演的不咋地,好在群像剧,不用老看她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