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山茶花紫粉(?)裙子收到了,有MM洗过了没?

g
graceshuaizh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Vince山茶花紫粉(?)裙子收到了,有MM洗过了没?以前没买过这种90%+ Tencel的衣服,不知道洗完之后怎么样。
Nordstrom好像还有最后一条XXS,不行可以退。个人觉得和网图并没有明显差别,除了实物的颜色饱和度要低很多。 另外有MM愿意秀一下吗?这种偏仙气的颜色我很少穿。
l
linkjk
图片?
g
graceshuaizhang
回复 2楼linkjk的帖子
贴了nordstrom的图
l
live2020
这条我买了又退了,然后重新买了另外那个颜色。不是它不好看,我就是觉得这个颜色只适合年轻妹子。
B
Bluesky2022
回复 1楼graceshuaizhang的帖子
这条我买了又退了
k
kittyzhxia
这个颜色不好看
r
renwoai
楼主可以参考下面这个帖子,里面有mm提到怎么洗这个裙子。 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872325&fid=225&page=1
g
graceshuaizhang
回复 7楼renwoai的帖子
谢谢
r
renwoai
还有下面这个帖子里,有个mm奔真人,很美 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883798&fid=225&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