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网上买过shower door 吗

s
symphon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标准bathtub 转成shower,找人quote shower door 要1800,额外500 保护镀膜, 如果想要low iron再加600,实在是太贵了 在网上找到这种,看着几乎和customize的一模一样 https://www.wayfair.com/home-improvement/pdp/symphony-shower-doors-58-w-x-80-h-hinged-frameless-shower-door-fbth1121.html 机上安装费也就1000出头了吧? 有人从网上订过吗

z
zatoichi888
玻璃宽度是58inch的,除非你浴室刚好是那么长,否则没法固定。如果不是刚好的尺寸,你还要改基建(墙和plumbing),算下来的费用还不如custom定制了
J
Jasper
标准bathtub不就是60英寸?Home Depot选择很多啊,买大件还是有local 店比较好,有什么问题退起来方便
g
gavin1989
首先你要确定你的size 跟wayfair的是不是一样。如果是一样,你可以从网上定。local店里也有premade的不一定要customize。你1800 肯定是custom了的。最好多问几家。
我不爱美丽
买sliding door的 那个对尺寸要求很宽松,同样的门可以fit 54-60 inches。 这种hinged door 最多误差不能超过半寸。
C
Chopard
回复 1楼symphony的帖子
这个钱不要省,找人定做并安装,中间有问题都是他的问题。你网上买这么贵的东西,如果装的时候弄坏了算谁的?尺寸有问题装不上算谁的?后面都是坑。
实在要买只能是那种滚轮推拉的,对开口尺寸要求不高,然后从home depot买,有问题方便退换。
j
jessip
我们刚从Costco买了推拉式的,准备自己装。
c
carbontt
网上买管安装吗?如果不合适退换方便吗?
j
juicyholic
别的不说,我只能说你quote的价格真的不贵,疫情前都要这个数字了。现成的和custom的不好比
c
chmfhl
同意楼上,quote的价格很正常不算贵。网上买的话最好确认各种参数,而且安装费也要提前确认好。毕竟卖家和安装不是一家的话,各种环节要确认好以免出问题很麻烦,比如退换或者安装中间出问题。 我本来也想过网上买的,各商家甚至厂家都打电话问了具体数据和是否可以订做low iron等等,最后还是放弃网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