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daycare带什么保温饭盒求推荐?

y
youzishenshangy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有刚满一岁的小娃准备上daycare,这家托儿所要自己带饭,不提供微波炉加热,所以要热的饭需要放保温盒里带去。lz从没有给娃带饭的经验。想问一下,刚一岁的toddler需要带热菜吗?还是冷饭比较合适(面包、水果之类的?)如果需要带热菜,能否推荐适合toddler的保温饭盒?考古之前帖子,有推荐Omiebox Bento Box(听说大而重,不知保温效果如何?),还有推荐Zojirushi Ms Bento保温杯的。有经验的妈妈们能否推荐一下你用的比较好的。感谢大家!
s
sweetapple123
一岁不提供饭的daycare我不会考虑,一般preschool自己带饭还差不多
r
rediagg
一岁的娃,不要带饭,带点吸吸包就行了。daycare老师一个一个喂辅食,太辛苦了。
t
tac
能自己吃饭吗?去的是toddler班还是infant班?我女儿14个月去的,她自己可以吃饭,我都是带跟她哥一样的东西,意面,西兰花,鸡蛋,鸡腿排骨去骨切小块放保温瓶。直接室温放普通饭盒也行。还不会自己吃饭的话按婴儿备,pouch,加点饼干。
x
xiaoxiaoyao
我买的skater,日本的,目前用了还不错。
冷啊
班上有人推荐的,我买了觉得挺实用。
木牛流马
热饭我们一直用thermos带
冷餐的话就随便一个不漏的container,放cooler
C
Candycapsule
一岁还是要认真带饭的,老师不可能一个个给喂的,所以必须能手抓的。
我比较喜欢国内来的保温饭盒,美国这边比起来都是杯子
p
purplebasil
回复 1楼youzishenshangyi的帖子
https://www.swell.com/collections/sale/products/pink-punch-food-bowl 一岁娃用这个就够大的了。Thermos 保温更好,但是太深了,小娃不好挖。这个中午吃是温热的,听我儿子说。
种菜老太
Bentgo 有一款保温的不错
k
kangmimi
回复 1楼youzishenshangyi的帖子
hydroflask 保温太好怕会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