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十个月的宝宝突然拒绝吃辅食怎么办

j
judyniuni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娃十个月了,从五个月加辅食以来一直吃得挺好的,上午是喂肉和蔬菜泥,下午自己吃finger foods,主要是玩,吃的不多。大概两个星期之前开始拒绝几乎所有辅食,完全不让喂,自己只吃面包和香蕉,其他试了肉饼,肉丸,饺子,包子,青椒酿肉,玉米,蒸鱼,各种水果等等都不吃。奶量大概勉强维持在一天20oz。这种情况怎么办?他身高体重本来就比较落后,只有20percentile,很担心营养不足影响生长发育。感谢大家分享经验!谢谢啦
a
amyfair
是不是在长牙?试试酸奶和红薯吃不吃
c
connienice
我觉得这么小的小娃再有食物给他们的情况下一般不会让自己starve。奶量能加点吗?Food before one is mainly for fun. 别太stress。问过儿医了吗?
C
Candycapsule
一岁以前以奶为主,辅食就是随便尝试一下
b
bran
再多试点其他食物吧,比如奶酪,营养好热量高,烤的很嫩的鸡胸肉之类的撕成小条抓着吃
夏夏
两周前你们喂过药?你后面说的肉饼这些是你们喂的还是让他自己抓着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