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打折了,新款有8折,买了半拉链毛衣和羊毛短裙!

T
TTsmileo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用这个code:WB23Y1C9 https://www.cos.com/en_usd/women/new-arrivals.html?
挺喜欢她家的,质量和颜值都很不错,买了半拉链毛衣和羊毛短裙
https://www.cos.com/en_usd/women/womenswear/tops/product.wool-and-cotton-half-zip-sweater-black.1099812009.html
https://www.cos.com/en_usd/women/womenswear/skirts/product.pleated-wool-mini-skirt-black.1145201001.html?
j
joyce612
谢谢消息,想买图一同款白色,总没货
j
jzy
不了解这个牌子,请问质量好吗?不常减价吗?谢谢。
l
lyp9
裙子好看的
h
huarener123
不了解这个牌子,请问质量好吗?不常减价吗?谢谢。
jzy 发表于 2023-01-19 08:30

前几年常买,质量挺好的。颜值见仁见智啦。我记得前段时间有五折过?
j
joyce612
回复 3楼jzy的帖子
质量挺好的也有设计感,打折不少,时不时全场八折,有时候还有折上折。就是尺码比较迷,不能退的慎重下单。他家配饰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