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的人有房产低收入能申请白卡吗

B
Beautifulday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非纽约市。准备辞职。能申请白卡吗?从来没有看过病,就是以防万一。
私用羊甲1999
你自己搜ny Medicaid eligibility 蓝州很有可能可以
g
greenishwampi
无论当前失业还是自己辞职不干, 都不是让你符合申请资格的条件.
你是要提供税单,入息证明、银行账单、只有一个自住房产(means 你没房租收入), 等等文件来证明你是low income的. 若你上一年有工作, 单身, 税前月入超过$1,564, 基本上在美国大部分州包括纽约, 你都不符合mediaid资格. 具体上网查.
c
cable
回复 1楼Beautifulday8的帖子
申请白卡没有年龄限制吗?
L
Linginsz
https://nystateofhealth.ny.gov 申请affordable Health insurance, 根据收入减免费用,同一计划可以是20-800。
g
greenishwampi
回复 1楼Beautifulday8的帖子
申请白卡没有年龄限制吗?
cable 发表于 2023-01-19 01:23

白卡没年龄🚫, 够穷就行.
红蓝白卡才有年龄(65+)或残疾的条件限制.
y
yshe
加州不看房产,也不用提供资料,
P
Pigsqwerty2
纽约看房产。很多人写到孩子的名下(或者$1 卖给孩子),如果孩子还不错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