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发现过网费账单里有一些乱七八糟的附加费吗?

p
prima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CBS新闻1月报道 你认为自己支付的网费太高了吗?很多人都这样认为。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仔细研究了全美各地消费者的2万多份互联网账单,发现许多供应商“耍花招”,这或许就是人们账单居高不下的原因。消费者倡导者们呼吁进行改革。
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离不开互联网,它已不再是一种特权。当然,它也不能是一种奢侈品。
然而,互联网服务的成本让许多美国人无法承受。研究人员调查了全美各地不同供应商的互联网账单,发现现在家庭互联网的平均费用约为每月75美元。
《消费者报告》高级政策顾问Jonathan Schwantes说:“这很贵。对人们来说,互联网费用是一个很大的负担。并且,几乎没有人能说清楚,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可以和不可以向你收取什么费用。” 研究人员调查了所有50个州的消费者向其“为公平的互联网而战(Fight for Fair Internet)”项目提交的22000多份账单后,发现许多供应商通过收取所谓的“垃圾费”,使人们持续收到高额账单。
Schwantes说:“这些‘垃圾费’有非常狡猾的名字,如‘互联网基础设施附加费(Internet Infrastructure Surcharge)’或‘技术服务费(Technology Service Fee)’,你会觉得这听起来似乎合法,也许这是一项政府费用,其实不然。” Schwantes说,这些费用是合法的,但他认为这些费用并不道德,是供应商用来增加利润的手段。 该研究还发现,许多收集到的账单,不仅包括各种各样的附加费,而且收费标准因市场而异,当供应商没有很多选择时,就会任意调高收费标准。
甚至在许多情况下,供应商对完全相同的计划收取不同的价格。
你能做什么? • 给供应商打电话,要求打折。 • 威胁供应商,说要取消服务。 • 寻找更便宜的服务计划。 • 网购一些设备,如调制解调器,这样你就不必从互联网供应商那里租用它。
据悉,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简称FTC)目前正在调查这些所谓的“垃圾费”。FTC将这些费用定义为不必要的或额外的费用,这些费用在增加成本的同时几乎没有任何价值。
c
cavine747
很多古早小区基本上都是某一家cable 服务商垄断的,价格怎么可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