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袜子质量怎么样

l
liu.ne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谢谢
w
weiyixia
对得起价格
l
luhua00
我买了孩子的 我觉得不错
l
lifetouch
我买的勒脚脖子
M
Mulereta
就跟淘宝一样的,质量你买含棉量多的,都很好,还有各种样式,不用淘宝转运,超级好。
这个我还真买了,非常喜欢
b
borane
买了孩子的,物美价廉!
斐猪宝宝
请推荐吧,也想买。
c
cherryfox
不知道为啥,lz这帖子配上这头像,喜感十足
r
rsbljsycx8bzbbx
下次有需要也买
c
crystal22
买了几次,有厚有薄,质量都还行,绝对对得起价格,不过我说的是几个月前的价格。现在就不知道,发现它家涨价跟疯了似的,而且没有一点原则和规律,定价也太随心所欲了。
t
tracylovebobo
适合孩子和我,宽松舒适,不适合老公,穿两次就破了,老公只能穿Walmart的,耐用.
f
felali9
挺好的。
f
fluent
强烈推荐Costco袜子
s
snsb
我买了几种棉袜,因为PDD的商品描述几乎不存在,就找颜色对、含棉(网站上没有含棉的比例)的买了三种。结果一个含棉5%,一个15%,最后一个好点,57%。这次踩雷了倒也断了我再买的念想,挺好。
s
saynomore
挺好的呀,本来全球的袜子,超多都是中国制造。中国生产这种科技含量不很高,样子可爱,质量不错的棉织品,还是很有优势的。
p
ply2005
买了不同主题的几双,还可以。比想象的好,以为会是全化纤,还是有点棉成分的。主要是图案都挺好看的,就下单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