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之魔法王国Magic Kingdom

H
HHVV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圣诞假期带娃去了一趟迪士尼,趁记忆热乎,总结一下。 12/26/2022 Magic kingdom 魔法王国,在假期强烈建议买Genie+,9:00am-11:00pm. 天气晴 35-55 华氏度 开始Disney 之行之前请在手机上下载Disney APP,把门票连到APP上,这样方便后期查看每个项目等待时间,抢Grnie快速通道等等。 第一天的迪士尼乐园之魔法王国,天气比较冷,相比前一天的最低零下二摄氏度,今天至少是零上二摄氏度。大家都穿着冬装羽绒服,大棉袄穿梭在园中。
H
HHVV
虽然天气与12年前那次来迪士尼相似,但是现如今玩迪士尼的规则变化太大了。首先没有之前的免费fastpass了,从2021年10月开始改为每天凌晨0点开始在APP上出售当日的Genie +,每天的价格不同,假期是每人每天29刀。魔法王国可以玩的项目比另外3⃣️个园子多,在人满为患的假期,强烈建议凌晨0点就把Genie +买了,以防晚了卖光了。买了Genie +并不是自动就有了快速通道(lightning line,LL)。想拿热门项目的快速通道,需要早晨7点钟准时在APP上抢LL,抢到第一个后,2⃣️个小时后或者用掉第一个后可以抢第二个LL,以此类推,每次用掉上一个LL或距离上一次抢快速通道LL已经2⃣️小时可以抢下一个。
H
HHVV
H
HHVV
除了这个Genie +的LL,还有一种individual lightning line,简称ILL,这个是完全跟Genie +分开的另外一个付费项目。Disney 真的太会赚钱了。在Disney 的四个主题公园中,每个园子有一个热门项目是不能用Genie +抢LL的,但是是可以买ILL。在魔法王国,这个项目是七个小矮人Seven Dwarfs Mine Train 。这个项目的ILL也是需要在开园的时间在APP上抢购ILL,如果没有抢购到,即使你买了Genie +,也只能硬排队才能玩到。在假期,这个项目排队时间在1-3小时,我当时排了2⃣️个小时。
H
HHVV
下面列一下在魔法王国中的热门项目。这里特别说明一下,我自己对于坐这些热门刺激项目是非常抗拒害怕的,一般只能坐kids ride,如果下面列出的项目我也可以坐,就在旁边加个★ Magic kingdom top rides: Splash Mountain  The Haunted Mansion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Space Mountain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七个小矮人Seven Dwarfs Mine Train  小飞侠Peter Pan’s Flight ★ Under the Sea – Journey of The Little Mermaid ★ 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 Jungle Cruise ★ 
H
HHVV
建议行程: 因为魔法王国可以玩的项目比较多,假期人又多,为了节省排队时间又能尽可能多的玩到想玩的项目,强烈建议买Genie +。有的园子我不太建议买的,下一篇讲到该园时会提到。 半夜12点买好Genie+,七点钟开始抢快速通道的项目票LL,可以先抢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way 或者Splash Mountain 。如果能早点到达园子,开门前或刚开门为佳,上午排队时间还好,一般在一小时之内。下午是高峰期,好多热门项目排队2小时以上。晚上放完焰火后人会少很多,有些热门项目也可以这个时候去玩。 去迪士尼之前我在打印好的地图上把想玩的项目标注后,方便定位方向。
H
HHVV
我们的大致行程参考: 我当天早上7点抢到了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way的LL。 8:30左右到达交通票务中心(Transportation and Ticket Center)的停车场,从停车场到魔法王国正门可以坐单轨电车或者渡船。建设早上去的时候坐渡船,可以顺便观景。晚上回来时坐电车,更快一些。另外有个提醒,如果是友人开车送至停车场,车并不用停在停车场,在开去的路上要注意标识找Drop off的专门路线,并不需要开进入园的路。 9点到了园子后直奔Big thunder 。
H
HHVV
10:40am这时查APP发现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只需排队5分钟,赶紧过去,等到了地方才发现排队40分钟,APP更新不及时。既然来都来了,就排队吧。前2个项目我可不敢玩,但这个项目是一个9分钟的室内游船设施,我可以坐。 11:30am坐上加勒比海盗的。
H
HHVV
然后我们去看看Jungle Cruise ,一看排队55分钟,准备先去玩别的。由于APP不太准,就在路上问了一个工作人员,那个人特别nice,居然把我们带到Jungle Cruise 的快速通道让我们少排了很久。11:50am这是一个10分钟的游船设施,我可以坐,移动观景,船夫说说笑笑,会一路介绍沿途风景,植被,动物等等。
H
HHVV
时间到了中午,园子里有大型各种花车游行,各种动画片中的人物在花车上招手跳舞,很是热闹,气氛很热烈。
H
HHVV
看完游行我们去排队坐The Haunted Mansion ,1:00pm这是一个8分钟的室内缓慢设施,我可以坐,里面像鬼屋一样各种投影或玩偶,没有特别害怕的。
H
HHVV
1:40pm然后用我的Genie +约了去见米老鼠,娃更喜欢坐ride,所以我们在园子里只约见了米老鼠一个。
H
HHVV
到了约好的Space mountain ,娃和爸爸去快速通道排队,我去帮他们排七个小矮人,这个项目不能用Genie +抢LL,我去的时候排队需2⃣️小时(2:00-4:00pm).在排队时我又用Genie +抢到了3:45-4:45的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LL。
H
HHVV
他们玩好Space mountain 又去排了45分钟的Astro Orbiter队。后面我终于排队快要坐上七个小矮人的时候,打电话叫他们快过来。因为我已经排到很里面了,我叫他们从出口地方进来,我可以看到他们,等他们到了我自己出去不坐。但是后来里面信号不好,没有交流好。我找到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他们打电话给门口的工作人员,让娃和爸爸进来了,但是是从入口进来的,我等了好久不见他们。期间一个工作人员还带我去出口处找他们,也没找到。总之比较麻烦,好在我后来在里面等到他们了,然后我就从出口处出去了。所以替家人排队排到里面后比较不容易找到换位的,如果在室外排队还好。
H
HHVV
出来4点多了,Genie +又可以抢LL了,每隔2⃣️小时可以抢一次。这次抢到了6:10-7:10pm的Under the Sea ~ Journey of The Little Mermaid 的LL。
H
HHVV
在魔法王国,虽然人很多,但是项目很多,每次用完上一次的LL,基本上都有机会抢到你想玩的下一个项目,好好安排,会节省很多排队时间。有的园子就不一样了。 后面我们也排队玩了其他几个项目,像Barnstormer,这是一个2分钟的儿童过山车,我当然也不敢坐,看包加拍照,吃东西。 由于之前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临时关闭了,APP上给了我们每人一张随时可以去坐的票。 5:50pm,项目重新开了,我们去坐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这是一个5分钟的室内设施,我可以坐。

H
HHVV
6:15我们去坐了Tomorrowland Transit Authority PeopleMover,这是一个10分钟的游览观光电车,坐在车上欣赏夜晚魔法王国的霓虹灯光,各种建筑上的灯光也变得十分生动活泼。
H
HHVV
6:30pm小飞侠Peter Pan's Flight一直等待时间很长,我终于抢到了10:20-11:00pm的LL。 6:40pm,我们用LL坐了小美人鱼深海历险,这是一个7分钟的室内缓慢设施,我可以坐。
B
Budongnaozi
多谢楼主分享。详细实用,辛苦了
H
HHVV
7:10pm娃想去坐阿拉丁的神毯,我们就去排队,等了一个小时才坐到。我可以坐。 坐好出来正好看焰火🎆,璀璨的烟火衬着神奇的城堡,真的是童话般的美。
H
HHVV
8:40pm我们去排队坐小小世界,这是一个11分钟的室内游船设施,我可以坐。坐在游船上欣赏有音乐和美景。
H
HHVV
9:30pm经过旋转木马,发现排队的人不太多,我们就也加入了队伍。
H
HHVV
我们也利用空余时间去看了几个秀,比如美女与野兽,PhilharMagic 3D秀,都很不错。 10:20pm终于轮到用LL去坐了小飞侠Peter Pan’s Flight,这是一个3分钟的缓慢室内设施,坐在吊起的小车里欣赏电影里的各种人物,景观。我可以坐,挺喜欢的一个项目。 10:45pm终于完成一天的游园活动,满足又疲惫地走出园子。
A
Amber2020
感谢楼主分享
R
RainForrest
保姆级别的攻略,赞👍
好女一身膘
mark
r
rising10
哈哈,楼主和俺家坐RIDE的风格很像,室内外凡是有big drop的刺激ride都不敢坐。所以喜欢看楼主的游园贴子,还可以看看自己错过了园子里的啥。
的确,Tomorrowland Transit Authority PeopleMover是原来没听说过的,排队不长,但感觉不错的RIDE, 还推荐一个不用排队的休闲RIDE,president house旁边board 的环湖游轮,途经各城堡建筑,环绕园子的火车,印第安村落,中心小岛的harbor, 水车,风车,中午时船沿边凉风习习,很酣意。
h
hongxx
太赞啦,谢谢分享~
x
xy77
精彩 啊
x
xy77
看完心情都好了!
x
xy77
楼主多奔~
d
djnes
好啊
d
djnes
很漂亮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