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湾区48小时核酸检测的地方,周末也开门的

早早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周日很晚的飞机,得周六早上去做了。求个靠谱的肯定可以出结果的地方。谢谢!
a
alloccupied
CVS 或者Walgreens 有没有加急出结果的?但不清楚人家周末给不给做。
另外我印象中,美国各大机场至少去年,都可以加急做PCR, 不知现在还有没有。你可以打电话去机场问问,或者自己上网查查机场的网站。
可以的话,比你平时到达机场的时间再提前两三个小时去。
早早123
谢谢!不好意思还有个问题,RT-PCR是可以的对吗?
h
hsuyuanyuan
RT-PCR or NAAT 都可以,一般2小时出报告
天使大姐
https://www.apostledx.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81
华人的核酸检测代理 朋友孩子6号 旧金山-香港 核酸入境合格 你打电话问问
a
alloccupied
谢谢!不好意思还有个问题,RT-PCR是可以的对吗?
早早123 发表于 2023-01-16 21:03

看你楼下那位层主MM 说是可以的。
另外你看看这个美国哪些机场提供核酸测试的链接。我看了我的,发现机场做的问题是,他们也是按一般人的平常时间上下班的。所以如果你航班早的话,去那里人家核酸测试点还没上班呢:
https://thepointsguy.com/guide/get-covid-19-testing-shots-us-airports/
l
lvbo7
手机下载小红书,搜索旧金山回国核酸检测,应该有很多攻略。
早早123
谢谢大家!我选了premium health,他们周末都开门时间看起来比较充裕,希望一切顺利。再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