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申请中国签证发Email时要附上在线填好的申请表吗?

s
snsb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已在线填完表格下载打印,但看不明白是不是需要作为Email附件发给使馆初审,还是只需要邮寄的时候寄过去?谢谢!
k
kdhgle
我理解的是邮件寄的材料另有一个单子。和去邮局寄的不完全一样。
f
fresh
一定要把表格打印出来,签好名字,再把签了名的表格EMAIL给中领馆,你在网上填的表格,中领馆根本不看
S
Summer0922
我晕,我以为就wansh填好就行了。都没寄出去,还好现在不急着回国了
s
shoppingisfun
不得不说领事馆页面/email里写的清清楚楚,虽然步骤非常多,但按着要求来还是不会出差错的。 网上填的东西,需要打印出来,签字,填写中文姓名,扫描/拍照jpg格式,一页一页发给大使馆预审。预审后通过,才要寄材料和护照。

L
Leledaisy
每个领馆要求不一样,查询相应领馆的要求吧。
I
ILuvSunshine
记下来,谢谢tips
s
snsb
多谢大家的解答! 追加问题:1)申请表有九页,是每页拍一个文件,还是整个表一个文件? 2)是所有JPG文件在一个Email里上传,还是可以发多个Email?如果都在一个Email上传,好像要十几二十兆, 不知道是不是会太大。
f
fangshu9
回复 1楼snsb的帖子
每页拍一张照片。另外请问你指定申请十年签了吗
一念执着
回复 1楼snsb的帖子
现在不是直接预约面签吗?还需要email预审吗?
s
spotswood
当前签证申请流程 第 1 步 向签证申请邮箱发送申请邮件 1、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2、 邮件题目格式: “申请人姓名+居住州+护照号码+签证种类”。 (一位申请人,一封邮件,不可多人合并同一封邮件申请。) 3、邮件内容:以 JPG 附件格式发送:1、“中国签证在线填 表确认页”;2、申请人居住领区证明(如驾照、银行、水电账 单等)。 第 2 步 工作人员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初审 工作人员通过邮箱 [email protected] 审核申请 人上传的所有材料。如材料不完整或不符合要求,将获得邮 件通知。 初审通过后,工作人员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邮寄通知及 邮寄材料清单。申请人凭此确认邮件尽快邮寄纸质材料。 第 3 步 邮寄纸质材料进入复审 收到纸质材料后,工作人员将进行复审。依个案情况, 复审环节可能要求申请人进一步补充材料,请留意电子邮件 通知。特殊案例在复审环节可能被退件或拒签。复审通过后, 颁发签证寄回申请人。
s
spotswood
这里说只要email确认页
w
weigaocb
我刚弄完,交上去了。每页是一个jpeg 文件,然后attach所有文件到一个邮件里。我每个jepg 大概都是不到1M的大小,所以都发出去了。一共发了16个文件。
米亚Mia
我初审没过,没打印9页的表。明天再发一次可以么?
w
weigaocb
回复 14楼米亚Mia的帖子
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