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迪这一类女人,怎么就能对一个糟老头子下得了嘴

绿
绿如蓝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百思不解
努力挣钱过好日子
那跟她以前阶层完全不一样啊,为了飞跃,关了灯或者开着灯闭着眼不都一样吗
H
Huanmin
先苦后甜。
绿
绿如蓝
那跟她以前阶层完全不一样啊,为了飞跃,关了灯或者开着灯闭着眼不都一样吗
努力挣钱过好日子 发表于 2023-01-16 14:47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唉
a
a_dog
权利是最好的春药
b
badgerbadger
没有当年的糟老头子,哪来现在的小鲜肉。
s
silvershoes
应该有对老墨的崇拜吧。翁帆对老杨也有崇拜,所以才愿意在一起。
c
calrose
那是亲吻钱的感觉好吗,多美好
n
niuniu007
回复 1楼绿如蓝的帖子
关了灯,就当亲的是美元
绿
绿如蓝
不是贬低的意思,是不理解,加佩服
钱钱钱姐
彭帅呢 不也一样。男人最重要的不是长相是内在
E
Eml
动力
努力挣钱过好日子
彭帅呢 不也一样。男人最重要的不是长相是内在
钱钱钱姐 发表于 2023-01-16 14:57

就是呀,彭帅那个才真的生理恶心
木瓜瓜
Murdock is no ordinary old drooling! 没有他,哪儿来的名流、富有?还能与Ivanka 为伍?no way! 值吧,她认为。
s
smileCy
有钱啊。?
h
huanglin82
这不是普通 糟老头好吧? 那可以身家数不清亿计的男人啊。虽然年龄大了些。 哈哈。楼主不能拿普通老头去套邓大姐的这位老头。
h
hioc
亲的是四合院
f
fzcrystal524
就是能忍下这份恶心和恐惧,她才有机会搭上那个英国前首相帅哥。非我等凡人可比。
a
abmm
二个女儿不都是人工授精的吗?
n
noodlewo
不谈年纪,亿万富翁有自己的商业帝国,人中龙凤了,见识能力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多少有崇拜之情
g
geopolitics
有的是前赴后继的,个个都比邓人才出色 换句话说,只有我等平庸之辈才会有此疑问 这女的66岁,脸和身材相当可以了 绝对不缺钱
k
kexiaonue
最好的春药就是money亚
没事去逛街
💰就是催情药,没听说过?大惊小怪
d
dalianyin
有人不嫌弃 日本还有专门这种题材的小电影
k
kinston
试问那些做鸡的怎么对又肥又油腻的嫖客亲的下去
s
sesami
有的人恋老,虽然比较少见
h
hushuobadao
文革姐不管怎么说还有两娃,解套了有钱有闲有小鲜肉,哪像翁帆婶没钱没娃没鲜肉整天还得陪着个臭老头子出去作秀,亲下去都不是美元是老人味。
x
xvm
不是贬低的意思,是不理解,加佩服
绿如蓝 发表于 2023-01-16 14:57

她也不需要我们理解,让她High的又不是那个人的长相,佩服呢也没有必要,如果你不想走她那条道。
吃瓜爷
昨天TLC里Milf Manor有没有人看? 据说8个老大妈找8个小鲜肉。 小鲜肉有的还没长胡子。 Twist 是小鲜肉是老大妈的儿子。 读着版上一些大妈炫耀小鲜肉的贴子, 和这电视剧没啥区别。
c
catakiri
我都怀疑,他们当初有性生活吗??那位不是有睾丸癌吗??
冰是睡着的水
这些好歹还是名人,很多人为了绿卡和人结婚生孩子呢,为了钱做鸡呢
e
elephant0
只要你够贫脊,而他又足够富足
H
HermesMsg
She is one of those girls turned their daddy issue into a gold mine. But some people must be investing in her in the first place for whatever reason.
c
catakiri
默多克不是专门找亚女的白男,这一点很不错。有的白男专门找亚女,那种非常不好。
c
catakiri
文革姐不管怎么说还有两娃,解套了有钱有闲有小鲜肉,哪像翁帆婶没钱没娃没鲜肉整天还得陪着个臭老头子出去作秀,亲下去都不是美元是老人味。
hushuobadao 发表于 2023-01-16 16:19

翁帆婶被那个老头熬到已经绝经了。太惨了
c
cloudling
记得有人问给一亿美金让你吃屎愿意吗?很多人回答:不用一亿,一百万,十万就吃,几万也可以商量。
让王思聪揍几拳两百万人民币,不也很多人说羡慕嘛。
a
alloccupied
楼主你要知道邓文迪在当年那个普通人根本没可能出国的年代是怎么出国的,又是怎么出国后住资助人家里,让资助人(当时50多岁了)跟自己前妻离婚,跟她结婚的,以及她拿到绿卡后如何迅速离婚,身份自由后换成跟比她年轻的有钱的David Wolf,对方资助她在Yale 的学费,后来无忧后就分手等等历史,你就不会发出这个疑问了。
S
SOSHELPPLZ
说到底,还是因为没钱。
有钱有地位的女性,择偶倾向跟有钱有地位的男性是一样的。 你去看看瑞典,新西兰几个女性地位高的国家,出生不错的女的都是找帅哥。 记得欧洲有个公主就是一直不肯结婚,就是交不同的帅哥男朋友 这类上层阶级的女性,就有点像现在王思聪一样, 别说找对象只找年轻的和帅的,而且并不愿意结婚。
没钱没地位的女性,但又有非常强烈的要钱的欲望的,更容易找老头, 能够产生这么强烈的想要钱的欲望,她们的童年时期肯定发生过非常没有安全感,而且身边的人让她产生钱凌驾于一切的事情 基层需求没有满足,所以还谈不上去追求对美的要求和高层的精神享受
6
68899A
她前任也是能改变她人生的人。金钱,权力,名望,这些让她努力一辈子也得不到的条件才是让邓文革同学对着满是褶皱的默士沙皮狗春心萌动。爱在这些巨大的财富面前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