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金融监管局李文红:诚邀香港企业和优秀金融人才来京发展 2023年01月11日"

E
EvenOd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Q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黄鑫宇)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是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就在近期入境政策调整后,香港迎来北京金融领域“老朋友们”的拜访。
1月11日至12日,第十六届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北京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红带队赴港参加论坛活动。据了解,这是2023年北京市首个金融行业公务赴港团组,也是1月8日出入境政策调整后国内大城市首个金融行业赴港团组。
https://finance.sina.com.cn/jjxw/2023-01-11/doc-imxzvqmf8980618.shtml
下一步,北京市将坚定不移深化金融业开放发展,与香港携手并进、同向而行,持续推动两地政府部门、金融管理部门、金融机构开展沟通交流、互利合作,更好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UQ
E
EvenOdd
Q
来源:第一财经作者:周楠责编杜卿卿2023-01-16 打破“0”成交
近日广咨国际日成交量几乎为0引发业界关注,北京证券交易所流动性问题再次成为热议话题。不过,伴随北交所两大重要交易制度——混合做市、融资融券加速上线运行,上述情况或有望改变。 第一财经记者获悉,北交所已于1月14日组织市场参与各方完成第一次全网测试,拟于2月4日开展第二次测试。从当前北交所做市交易推进情况来看,预计春节后短期内即可正式上线运行。
http://www.stcn.com/article/detail/776585.html 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