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衣橱,先来一些小朋友的东东

b
binbin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收到很多美眉的短信,谢谢大家的关注!我很少来换版,没有经验,贴子发的较慢,更新得也没有规律,而且我也不太熟悉华人的短信系统。如果大家喜欢同一件衣服,我尽量按先后顺序。麻烦大家把确认要买的最后汇总一下,这样我确保打包的时候放对了,谢谢大家!
虽然在华人上待了很多年,可以称得上是元老级的用户了,但是换版我很少过来,没多少经验。由于最近邮费涨得惊人,我也不知道怎样邮寄便宜,所以prefer local。我在芝加哥地区,邮编60559.
俺曾经是个购物狂,到什么地步呢?有一阵子每天上班前,必须先下个单才能静下心上班。购物狂总是找各种理由购物,给自己买,给娃买,给老公买,衣服鞋子样样不落下。不知不觉中,囤了一大堆东东,清理衣橱,真是吓了自己一跳,尤其是买的时候也没有想想家里已经有多少,继续重复购物,最夸张的是一条gymboree的fleece 绒绒legging,竟然囤了十条以上。希望给这些衣服鞋子啥的找个好人家,同时也提醒自己和大家,一定要少囤货。废话少说,进入正题吧。
20230116 update: 还在编辑中,就陆续收到一些美眉们的站内短信,谢谢大家的关注!看上去大家对Gymboree的fleece legging比较感兴趣,我又加了一张fleece细节照片,这个裤子里面的绒绒挺厚的,挺暖和的,裤腰是松紧带,我个人觉得裤子偏小,14号的看着比Jcrew小孩14号的小不少,当然大小是相对的,还是看每个孩子个人的身高体重。有美眉问我下雪天可以穿吗?这个也要看孩子的喜好。这个毕竟只是个绒绒legging,比雪裤那是薄多了。
Zelle quick pay,邮费我会拍照实报实销,但是现在邮费飞涨,我最近寄过两件毛衣,在USPS邮局寄的,居然要12块多钱,记得几年前去邮局寄一箱子衣服也只要十几块钱。所以prefer local,我在芝加哥地区,邮编60559.
20230117: 加了几条dress,我打字慢,对换版和message系统也不太熟悉,所以更新比较慢,回短信可能也不及时,谢谢大家的耐心!有不少美眉发短信给我,谢谢大家的关注,因为发短信的美眉们基本上都不在芝加哥地区,所以我正在研究怎样邮寄比较便宜,我对邮寄方面属于小白,如果大家有什么好建议,请留言。非常感谢!
1.Gymboree fleece legging 好多条, new with tag。size L (10-12) and size XL (14) 最多. $7 each, if buy more than 2, then $6 each。把 jcrew的 fleece jogger也放在这里一起,这个是小孩14号,不过看着比Gymboree的14号看着大不少,价格一样。 里面是一层绒绒,挺厚的,裤腰是松紧带的。


2.Gymboree dress size 14,new with tag,$7
3.Gymboree sweater dress, new with tag. size 12, $8 Gone

4.Gymboree or Gap legging, new with tag, size 10 or 10-12 or 14, $6 each, if buy more than 2, then $5 each
金家蓝条纹 M10-12号,jcrew navy 10号,jcrew 豹纹 12号
金家花花和蓝条纹,XL 14号


5.Gymboree sleepwear 1 set, new with tag, size 10. $9


6.Gymboree or Gap 上衣,new with tag, 大多数是Gymboree的,合集里右边两件条纹的是Gap的,其余的全是Gymboree. size大部分是XL(14)9件,L(10-12) 7 件,M, S, XS 也有几件。 $6 each, if buy more than 2, then $5 each.


7.下一代牌子的羽绒服,国内的size 110/52,new with tag, $14
8 Hanna Andersson bike shorts,new with tag, navy点点的是size 140,另外两个是size 150. $6 each, $15 for all 3.
9.Gymboree 樱桃系列牛仔裤和skirt,new with tag, size 12, $6 each



b
binbinz
10.Gymboree 可爱小毛衣 size 5T, Gymboree dress, size 8, new with tag, $8 each
12.Nike Revolution 4 运动鞋,youth size 2, 给我家小宝囤的,她喜欢的样式,可惜囤早了,后来忘了穿就小了。$30.
13.三双新鞋,size 1 or 2, Stride rite and Gymboree, $8 each, $20 for all 3.

14.Stride rite 新鞋三双,也是囤得太早,已经小了。size 2 or 2.5, $15 each, $40 for all 3.
先编辑到这里,以后再继续编辑,谢谢!

b
binbinz
15.Gap sweater dress,size 12,Hello Love pink dress, size XL. $8 each, $15 for two.

16.Columbia light jacket size 10-12,new with tag,$14

18.再来一些上衣,$6 each, if buy more than 2, then $5 each. Justice top size 14
Justice,size 10
Justice 睡裙,也放在这里吧,size 8
jcrew sweatshirt size 14
Under Amour,size Youth L
Under Amour,size Youth M
I love NY size Kids 10-12
19.Gymboree 向日葵贝雷帽,size 10-12,$8
20.不知名牌子的绒绒裤 size 7-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