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港口停靠的游轮路线,最后一段不上船可以吗

n
norwayfores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比较喜欢终点前的那个港口城市,打算下船后多呆几天,然后不上船,有问题没?终点和这个倒数第二的港口之间可以开车过去,除了把行李全拿下来,好像没啥其他事儿了吧,需要跟船上checkout么
r
renren2
我的問題跟你一模一樣 幫頂
港口在同一國家? 或在不同國家 有差別嗎?
E
Eml
你不讲,人还以为失踪了
微微一笑usa
不可以
s
sunnyjas
分航线,每个国家规定不一样。有人在加州港口提前下船被罚款了。是因为美国规定不可以。最好提前跟邮轮公司咨询一下你的航线是否允许。上船后也要通知前台你会提前下船。
网上找的美国法律相关规定。 If the cruise is a closed loop cruise leaving from an American port and you attempt to leave prior to the conclusion of your cruise you are violating the PVSA ( Passenger Service Vessel Act) which a Federal Law which basically states you can’t use a cruise ship for transportation from one American Port to the other unless you visit an specific locations that are exempt from the Federal Law.
p
pwwq
比较喜欢终点前的那个港口城市,打算下船后多呆几天,然后不上船,有问题没?终点和这个倒数第二的港口之间可以开车过去,除了把行李全拿下来,好像没啥其他事儿了吧,需要跟船上checkout么
norwayforest 发表于 2023-01-15 12:22

是否需要和船上说一声这个问题,
你觉得呢?
用 common sense 去想一想,
应该不难
S
Sleepy3824
很多航线原则上可以。现实中有immigration / visa 的考虑。美国比较严。
比如你都是在申根国家,你早两天给cruise customer service 说一声就行。你不说就溜号的话,对你自己大概没什么影响,对船上查人头造成很多工作量 - 他们不知道是你回船漏掉了?没赶上回船?在前一个城市出事儿了?
美国这个法律只cover disembarkment. 比如你中间上岸待两天,跳过一个港口又上船,应该可以。长途的excursion 就超过一天。
b
bud
坐游轮去墨西哥或任何加勒比海国家不需额外签证。 但中途下船总要过海关吧, 否则成黑户了。
S
Sleepy3824
我觉得按楼主描述的能开过去,像申根国家。那随便跑基本没问题。Belize 和Nassau 之间开车也过不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