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亚裔美国小姐赢了!夺得“环球小姐”桂冠

w
woganni20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5日报道,美国小姐加布里尔(R''bonney Gabriel)赢得2022年在美国新奥尔良市举行的第71届“环球小姐”大赛。

据报道,加布里尔去年成为第一位赢得“美国小姐”的菲律宾裔美国人。在此次比赛进入前五名时,她被问到:“环球小姐最近做了一个包容性的改变,允许母亲和已婚妇女参加今年的比赛。你还想看到什么变化,为什么?”

她回答说,她希望大赛组织者能够提高候选人的年龄上限。

她补充说道,“对我来说,我希望看到年龄增长,因为我已经 28 岁了。那是参加比赛的最大年龄。我认为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如果不是现在,那么什么时候?’ 因为作为一个女人,我相信年龄并不能定义我们。这不是明天,也不是昨天——而是现在。现在是时候了。”
据悉,来自休斯敦的加布里尔是一名模特、时装设计师和缝纫教师。




w
woganni2019
这颜值真的不敢恭维,比俄罗斯那个差太远了,这是什么内幕
b
bobo2728
人家都这么美,又有头脑,还有人还敢说人颜值不敢恭维?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f
forestgreen
这颜值真的不敢恭维,比俄罗斯那个差太远了,这是什么内幕
woganni2019 发表于 2023-01-15 09:31

因为她是俄罗斯,所以肯定不会当选的。现在凡事都是政治正确。
c
chuinia
c
chuinia
颜值身材都很一般!
七龙珠
漂亮,但看不出是亚裔
d
djnes
背月球那个,真的丑啊
a
applepenss
越来越差了
h
hellojena
到底谁在支持这种无聊的比赛
r
riverside
是中东裔吗?或者是有东南亚血统?
r
riverside
R'Bonney Nola Gabriel[2] was born in Houston, Texas to a Filipino father, Remigio Bonzon "R. Bon" Gabriel, and an American mother, Dana Walker, who married in the Philippines.[3] 
菲律宾裔
y
yulingxi
我觉得她的发言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