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 Haan 折扣区额外7折,买了小白鞋

s
shallpas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比之前的八折好,额外七折code:WINTER30 https://www.colehaan.com/sale?
小白鞋还有一些不错的码,刚好有我的就买了双,41刀挺划算的 https://www.colehaan.com/womens-carly-sneaker-optic-white-gold/W25898.html?
s
shallpass
这双毛拖鞋也挺好看的,28刀 https://www.colehaan.com/womens-shearling-slipper-brown-plaid-fur-dark-chocolate/W26307.html?
m
maggie001
回复 1楼shallpass的帖子
漂亮还好穿。
s
silvercloud
谢谢,想买双boots,请问穿过的美眉们它家的鞋舒服吗?
x
xiaoyun
谢谢,想买双boots,请问穿过的美眉们它家的鞋舒服吗?
silvercloud 发表于 2023-01-15 07:33

我觉得挺好穿的. 他家鞋有点瘦, 估计脚宽的最好大半码
月下独酌
谢谢分享。也买了一双小白鞋,正好有我的号。
s
silvercloud
我觉得挺好穿的. 他家鞋有点瘦, 估计脚宽的最好大半码
xiaoyun 发表于 2023-01-15 08:37

太好了,买鞋舒适度最重要,谢谢美眉
子陋
回复 7楼silvercloud的帖子
我的靴子大多是cole haan的非常爱 tts 但是因为我脚面比较高,最近几年我都size up半码
金秀贤xi
我有小白鞋。很轻,里外都是皮。但是磨脚,也不跟脚。鞋梆子那里设计的不好。
j
justfly
谢谢lz!跳了一双

小淘气
这双好穿吗? 我最爱的是他家Grand Crosscourt Sneaker
w
winter_season
买鞋舒适度最重要
m
mnxfxy
他家鞋有点偏瘦,大半码比较好,但不同款式的鞋需要试穿,有的好穿,有的不太好穿。
子陋
基本上靴子,sneaker类/小白鞋比较好穿 pump也还好 避雷flats, flats多数需要break in, 之后就好穿了,但是之前能不能忍过去就看命了,😂
子陋
回复 11楼小淘气的帖子
这款我没买过
不过她家各种小白鞋最后穿起来都还好

c
celina2012
我有她家十几双鞋,boots,flats,sneaker,除了一双bootie看着圆头,但却比较窄外(我脚中等宽那种,脚面不高),其余的都好穿,今天看折扣好 又刚入了双切尔西靴子。
s
showmm
适合暴走吗
X
Xiaojiao
小白鞋太软了,只适合城里走走,稍微有点儿不平的路,都会硌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