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开始学琴的三岁小娃,买什么钢琴/keyboard好?

我是马甲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知道娃有没有兴趣,就是想试试。如果没有兴趣也不想逼他。什么钢琴或键盘适合初学者?
h
heyykitty0
三岁有点早吧,很早熟吗? 四岁不少老师也不收的
我是马甲
三岁有点早吧,很早熟吗? 四岁不少老师也不收的
heyykitty0 发表于 2023-01-15 02:35

我看郎朗就是三岁半开始练琴的啊
h
heyykitty0
我看郎朗就是三岁半开始练琴的啊
我是马甲 发表于 2023-01-15 03:01

有郎朗潜质的话就预算内上最好的琴吧。 是打算自己教吗?不然先找个课或者老师吧。
b
blindbox
买个电钢就好了。才三岁,按着练琴很难的,说不定很快就失去兴趣了,所以早期投资别太大。
h
harebell8
太小了,大点学吧
l
lovejames
买几百块钱的电子钢琴 弹着玩, 琴键也比较轻。然后找最便宜的美国老师先上了入门课。
v
vaormd
五六岁开始学比较好。三岁太小了。去Facebook marketplace 看看二手的。关键音色要好,手感要好。 朗朗那种练琴要跳楼的,这种经验你也想复制一遍吗?你只看到朗朗,没看到大批大批三岁开始练琴的最后都放弃了。太早开始绝对是下下策。
a
abmm
六岁差不多,慢慢来,不着急
f
fendou0507
我老师推荐雅马哈,朋友们也是用雅马哈多
f
fendou0507
不用担心大胆的学吧。我家娃5岁开始学,无兴趣,不想练,但是找了陪练老师,有人引导鼓励的弹,就能坚持走下去。加油
r
rrtiger
搭车问小娃刚开始学, 用Roland FP-30或者FP-10 (Costco bundle number FRP-1) 可以吗?和Yamaha P45比怎么样?都是入门电钢。谢谢
想不出名字啊啊啊
我们老师不满五岁的不收的....3岁感觉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