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华盛顿大使馆看过来

雨前特级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使领馆工作人员看到的话,十年探亲签证能不能安排一下休斯顿现场办公。全家的签证材料交给代理实在是不放心。
c
chromatography
纽约大使馆看过来,能不能恢复我们的10年签证?
凭啥要暂停?啥叫暂停?理由是啥?停到啥时候?
请回答!!!!
b
bankuai
大使馆看过来,能不能恢复我们的10年签证?
凭啥要暂停?啥叫暂停?理由是啥?停到啥时候?
请回答!!!!
+1
U
US2020
习总要亲手抓,经济第一。大使馆就该先走一步,大开绿灯,为习总的政策开路。 不恢复十年签证,很多人还是觉得中共不靠谱啊,没有信誉。谁还敢去中国? 秦刚都当外交部长了,还不给美国的十年签证恢复了?国内都这样了,还那疫情忽悠大家,还交什么疫苗纪录核酸检测,搞这些小动作有什么意思? 要开放就大大方方的开放吧
H
Havealook
痛骂海华 “千里投毒”的时候就撕掉伪装,直接把海华往外推了。 虽然开骂的可能是无知小民,但也没见任何高层出来禁止。所以等于是默许,等于是赞同。
以各种测试之名把海华挡了三年,连提前7天到起飞地连续7天测核酸的霸道指令都出来了,估计就是掐准了华人的忍功,毕竟千百年来中国人民一向很能忍,再苦再难也不吭声。
终于,咬牙憋了三年的屎还是脏了裤子,轮到各驻美使馆又能大量行使手头大权了。不给海华点颜色轻易就放过去了,哪有这么好的事?没穿衣服的皇帝再怎么着也是皇帝,也要发威的。反正早就往外推了,不在乎再多推几把……
玉骨遥
楼上几个,新冠上脑了?
n
nehz
大屎馆怎么会回复呢?都是没骨头的人
l
luyeh
不是有说休斯敦领事馆在装修,估计开门快了
大队书记
回复 7楼nehz的帖子
唉, 也别这么说,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 恢复不恢复也不是他们说了算
I
ImAbendrot
这个是不可能的,私看境外敌对势力的网站,是要革职的。
m
minifei
不是有说休斯敦领事馆在装修,估计开门快了
luyeh 发表于 2023-01-14 23:57

啊,真有这种好事,早点开吧。太麻烦了。
C
Cleveland
大使馆装死,就是要整整你们,不让你们好过。
轩轩朝霞举
大使馆看过来,能不能恢复我们的10年签证? 凭啥要暂停?啥叫暂停?理由是啥?停到啥时候? 请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