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英国女歌手赤身躺浴缸拍MV引粉丝怒赞,穿透视长裙亮相也惊艳

D
Dman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英媒《每日星报》1月10日报道,当天时间,32岁的英国女星丽塔·奥拉(Rita Or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拍摄《你只爱我》音乐视频(MV)的一些花絮,她赤身泡在浴缸里的画面让1610万粉丝为之疯狂。

这位歌手将标志性的焦糖色长发梳到脑后,一会儿仰卧躺在浴缸上,一会儿对着镜头摆拍,极尽妩媚。 丽塔配文写道,“还有东西等待披露……格林尼治时间周三下午5点。”不出所料,这段预告片引粉丝怒赞,很多人在评论区留下了他们的赞美。

一位粉丝称赞丽塔一如既往地惊艳;另一人直夸丽塔很漂亮;第三人则打趣问道,洗澡水多少钱啊?还有人调侃道,如果你需要洗背,尽管说。 据悉,这是丽塔在为1月27日即将上线的最新单曲《你只爱我》做宣传,她最近一直在为这首歌的发行忙碌着。

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丽塔第三张专辑的主打单曲,能走到今天的辉煌,丽塔非常不容易。出生于科索沃的她原名为丽塔·萨哈奇乌(Rita Sahatçiu),父母都是阿尔巴尼亚人。从第一次在伦敦的公开麦克风表演,到偶尔在她父亲的酒吧表演,丽塔最终在2008年12月成功与RN公司签约。

2012年,这位歌手凭借《安息吧》(R.I.P.)获得突破,这首歌首次登上英国单曲榜榜首,这也是她第一次成为英国独唱冠军。 同一年,丽塔发行了首张专辑《奥拉》,广受好评。然而在2015年,丽塔与RN公司闹翻,并以“不可挽回的受损”关系为由提起诉讼,要求与RN公司解约。


之后RN公司反诉,最终于2016年5月双方达成和解。一个月后,丽塔与大西洋唱片公司签约,并于第二年5月发行了她的个人单曲《你的歌》。 2017年11月,丽塔的第二张专辑《凤凰》面世,从此她的音乐之路越走越宽。现在作为英国《蒙面歌手》的评委之一,丽塔每个周末都会出现在这档电视节目上,收获了许多粉丝。


而丽塔最近在加州西好莱坞的最新一次亮相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她在金球奖颁奖典礼前的一个派对上穿着一件紫色的透视蕾丝长裙,搭配黑色绑带高跟鞋,并把长发盘成高高的发髻,还有几缕头发松散地垂在脸颊两侧,看上去十分漂亮。 当然,这位女星的时尚造型远不止于此。她还戴着超大的心形银色耳环,配上精致的妆容,包括闪闪发亮的眼影,与她的迷人着装完美呼应。


据报道,丽塔著名的电影制作人丈夫塔伊卡·怀蒂蒂(Taika Waititi)也一起出席了这场活动,两人还一起在活动入口附近拍了几张合照,看起来十分恩爱。 这对夫妇从2021年开始约会,但他们一直很低调,包括去年结婚时也是没有对外公开。据《太阳报》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丽塔与塔伊卡的婚礼非常私密,尽管生活在聚光灯下,但他们希望尽可能地保持这段关系的隐私,不想为婚礼大张旗鼓。也因此,当丽塔后来公布这段婚姻时,她的粉丝们惊讶不已。


但事实上,在与塔伊卡交往之前,丽塔曾与其他明星高调恋爱过,包括蕾哈娜的现任男友A$AP 洛基和考特妮·卡戴珊的丈夫特拉维斯·巴克,但均以失败告终。或许,这就是她最后想低调处理感情的原因吧。
G
G_G
长的老
.
.岸.
浴缸遮住的比衣服还多, 粉丝们有什么问题
M
Mochi诺尔
她竟然是waititi的老婆!
x
xy77
万恶的鱼缸!
g
gatobarb
长这样竟然还有粉丝,想不到,怪不得要靠这个吸引眼球。
h
helenee1997
so hot
x
xy77
毫无美感
a
asfew
欣赏不来
a
asfew
一点美感都没有
w
wecansee
不是我想看的
w
woganni2019
还好!
w
woganni2019
这好看嘛
旧时光
欧美人欣赏无能
c
cicip66
她多高啊?
D
DmanK
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