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群,裤+

s
shar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都在家上班了,需要正式场合的MM更合适。
#1. ST. JOHN. size 2, 54% wool+47% rayon. 90$+shipping. 总长度:37.15 inches. smallest waste size:14 inches.
非常纯真的藏蓝色(照片死活就变色)。99%全新(一次都没穿过)。只能是2号,胸不能太大,腰身非常好,做工精良。原价很贵。

#2. 过节了,非常正的红100% 羊毛开衫。穿过,要上臂不能粗的人穿。适合2 和0号的人。里面的 ann taylor 小黑裙一起送。都穿过,没破损也保护的很号。$15+shipping.

#3. (gone) Elie Tahari 羊毛裙子。 size 2, 纯黑色(今天照片都变色)$35+shipping。 总长度:25 inches. one side waste: 13.5 inches 外料95%羊毛,带内衬,秋冬季节裙子。腰部宽松紧材料,还带可以看到的这个皱褶小细节。全新带牌,在衣柜被伺候了几年。码数正常。 第一张后面,第二张前面。

#4. Trina Rurk 烟管裤, size 2. $25+ shipping. 适合2号或臀部大的0号。 60% viscose, 38% polyester, 2% elast. 实物比图片稍微浅一些色。做工精良,不是小了,实在会留着。总长度:35.375 inches.
s
sharry

这个价格买的,适合正常2号的人,$25+shipping.
s
sharry
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