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高端hybrid suv能在城市里用电 用油开长途吗 兄弟姐妹有推荐的嘛

y
yiuyiuZ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实在不懂车 ;但想买个平时上下班用电,旅行时候用油的车。因为车技不好,还需要各种cross traffic呀 blind spot呀的提醒。 懂车的兄弟姐妹能给分享下建议吗?

之前只看了奔驰和保时捷,奔驰无功无过没什么感觉,保时捷就像是十年前的车肯定不考虑了。 旅行租车开了audi也觉得就那样吧。 最近两次旅行都租的是ford edge,居然觉得blind spot提醒贼好用;显示屏大屏幕容易看地图;居然觉得很喜欢。
想买电车拿rebate还环保方便,但是爱好旅行,觉得电车即使是day trip也实在太不方便了
y
yihead
可以看看Volvo xc90 hybrid或者xc60 hybrid
y
yiuyiuZZ
好的谢谢呢
n
nehz
你说的是plug in hybrid,只充电能跑个四五十mile,就是上下班用用,长途就直接加油可以了,比纯ev方便。
我买hybrid之前也是有疑问,买了之后就知道了,和油车一样用,该加油加油,plug in只是多了一个充电的步骤,开车和油车没有任何区别,车自己会根据电量调节发动机使用方式,有电用电,没电用油。
你要买的是非plug in的hybrid,那就更和油车没区别了,把它想成很节能的油车。
推荐不了luxury,但我觉得Hyundai Tucson不错
W
Widered
买了ford maverick,很好用,性价比高
a
alex_alex
既然觉得福特家的不错,那去试试林肯?
b
bigcatlu
BMW x5 45e , 40 mile range. 很多人开几个月用不了一箱油
l
laoselang
aviator,xc90,,插电的,纯电能跑20多mile,市内平时用可以混合模式,启动用电,速度起来用油,mpg应该不错 短途跑调节纯电模式也不错。
去试试吧,前者性能更好,更安静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