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新书大卖:还有很多东西没讲,怕父兄永不原谅

d
denol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英国哈里王子出版的自传回忆录“Spare”(备胎,暂译)日前开卖,广受外界热议,哈里向每日电讯报表示,自己有足够素材可以写两本书,还有些东西没有写进这本回忆录里,称“有些事情不想全世界知道”,否则他的父亲和哥哥永远不会原谅他,并希望家人向妻子梅根道歉。
本周出版的“Spare”哈里自传回忆录已成为英国史上销量最快的非小说类书籍。该书概述哈里对王室一连串的不满,以及他母亲去世后未解决的创伤、与精神健康的斗争、在遇见梅根之前过著孤立的生活以及与家人关係的破裂。肯辛顿宫和白金汉宫均表示不会对内容发表评论。
哈里王子在接受每日电讯报记者高登(Bryony Gordon)的采访时表示,他并非试图瓦解君主制,而是试图将他们拯救出来。
哈里说,自己向代笔作家透露一些资讯作为背景,但没有写进去。并指本来应该可以写成两本,称初稿有800页,是最终400页手稿的两倍之多,还有一些是跟代笔分享的内容,“但我说这是给你了解背景的,但绝对不能写进去”。
根据书中说法,哈里说他的哥哥威廉形容梅根“难相处”、“粗鲁”和“令人讨厌”,哈利并指责威廉对他进行人身攻击。
哈里说,没有任何机构可以免受批评和审视,声称如果只有10%的审视放在他和妻子上的话,“我们现在就不会陷入这种困境”。
此外,哈里说自己对威廉的孩子有责任,“我知道在这三个孩子之中,至少有一个会像我一样,成为备胎(Spare)。这让我觉得心痛又担心。”
小豆
地主家的傻儿子
2
2ndspring
他哥哥对梅根的评价很准呀
j
johnhay
真要廢除長子女繼承制只論能力Harry連當備胎的資格都沒有😂😂😂女王也不是就Charles一個孩子Princess Anne繼承能力更強,Harry只不過是旁支中的旁支😂
s
smile1234
还有很多东西没讲,这就是他这辈子的生活技能了,慢慢讲要不没钱高消费了。有名记者问他都这样呀,为啥还不放弃头衔,二哈说,放不放弃也没啥区别了呀,真够可怜的了。
b
blushpeony
text message可要收好了 现在他们就只能用email / mail 跟王室沟通了
b
blacktulip168
这样就能原谅他了?
r
redcy
自爆家丑,智商捉急!
o
oneorange
关键有些也不是家丑,谁家没点争端不和吵来吵去,都是些平常而已
m
moringa
我咋觉得他并没有爆出啥有分量的料,都是鸡毛蒜皮鸡蛋里挑骨头,甚至自相矛盾的小破事。反而衬的自己像个傻瓜和弱智。
z
zhaoxiaoxi
他担心威廉家的孩子? 哈哈
w
walkingclounds
这回爆料出来的就不怕父兄不原谅?真是傻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