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邻居家的猫一直半夜跑酷扰民怎么办?

P
Peekaboot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真的是每天半夜都有,那种像马蹄一样“咚咚咚”小跑的声音,还有重物从高处落地闷闷的“咚!”的声音。一开始声音比较少,一晚上也就有那么几次,我也就没在意。这几个月来越发吵闹,感觉楼上的猫好像是越来越多了,有几次特别明显应该是几只猫打架的声音,在地板上(我的天花板上)摔跤打滚“嘭嘭嘭”的。
之前去敲过邻居家的门抱怨过一次,开门的是个old lady,家里应该是养了很多只猫的,当时透过门缝我就看到了两三只,而且一开门房间里的气味特别大,猫屎猫砂混合后那种香臭香臭的味道,特别恶心。
也去management反映过这种情况,但他们说公寓是pet friendly,所以老太太养猫他们管不了。我说那公寓还规定晚上10点过后不能噪音扰民呢。那个管理员跟我摊摊手。
昨天晚上我是真受不了了,深更半夜应该是打碎了不知道是瓷器还是玻璃的声音,特别大声,特别突兀,直接把我从被窝里吓得跳起来了,缓了快十分钟心脏都跳得特别快,太阳穴突突的跳。
再这样下去我是真的要猝死了,求大家支支招怎么惩治恶邻居让她的猫不要半夜扰民。
t
tinasun
回复 1楼Peekaboott的帖子
没办法 租房合同啥时到期?有没办法找管理处换一间
c
carmelhigh
猫就是夜行动物,没办法让他们按人的作息时间。我家猫经常半夜跳到我的胸口,然后趴我身上睡。要不就早上五六点挠我起床。你这个没办法,只能想办法搬家了。
C
Candycapsule
找management换房
贵鬼
你这真没办法,只能搬家。
m
miamivivian
没办法 猫就是这样 还是换房吧
k
keylerc
要求manager 换房 别🈚️他法 搬到楼上去
s
shirley951951
不是所有猫都这样,我家猫晚上十一点准时进猫窝睡觉,比我准时,这个邻居是没训练好。 但这个事没法,我之前因为类似的事半年无法正常睡眠,怎么也解决不了,不得不搬家,而且睡眠这个东西真的…到现在仍旧失眠。
r
rainyrainyday
同款邻居,好在我邻居的猫在我的客厅顶上吵,我在卧室关了门就听不怎么到了。
T
TianTianlele
邻居并没有扰民是她的猫,建议楼主换成no pet allowed 的公寓
E
Eml
t
toopooh
这个无解。猫就是晚上活动,而且也不是像狗那样能溜。老人很孤独的,也只有猫陪伴了。
你可以换房间,或者自己带耳塞。好的耳塞很管用。我一直睡眠很浅,一点点声响都没法睡着,一直都是用耳塞。
l
lovejames
只能换房子
l
lovejames
这种老太太就是生活状态不是正常人生活了 尽量远离, 换房间换楼
你算哪块小饼干
我家猫偶尔也在晚上追着跑,不过我们楼隔音比较好(我自己也几乎没有听到过邻居家的声响)。如果楼主要搬家,尽量找隔音好一点的房子吧。
m
me2me2
不是所有猫都这样,我家猫晚上十一点准时进猫窝睡觉,比我准时,这个邻居是没训练好。 但这个事没法,我之前因为类似的事半年无法正常睡眠,怎么也解决不了,不得不搬家,而且睡眠这个东西真的…到现在仍旧失眠。
shirley951951 发表于 2023-01-13 20:47

是的,神经被狠狠伤过以后就会变得很敏感了,所以碰到不好的环境赶紧逃离是最好的办法,不要硬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