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发展下去人类还有是非真假吗?请问怎么辨别呢?

U
Umbrellar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This video isn’t actually Tom Cruise.

It’s a deep fake made with AI.

Let’s take a look at the world of AI and what it means for investors: pic.twitter.com/dcKdKaxGWb — Genevieve Roch-Decter, CFA (@GRDecter) January 12, 2023

扶苏
辨别的方法就是网上的不要信。见真人。
越高级越脆弱。比如能经历几千年传承下来的就是泥板。纸张和泥板比,肯定更脆弱啊。
机械的稳定性比电子产品强。
所以,任何事物都有其短板。
迷魂阵
笑死 舞姿太妖娆了
E
Eml
思考
d
doublemint
以后只要出了名人的绯闻,就算有视频实锤,就辩解是AI就好了。
w
weiyixia
前几年不是出现类似的软件,后来好像被禁了。
F
Felixa
以后只要出了名人的绯闻,就算有视频实锤,就辩解是AI就好了。
doublemint 发表于 2023-01-13 11:51

确实,反正粉丝善于给自己洗脑,最后最大的骗子不是别人正是自己
M
Missincognito
跳得有一种creepy感,就好像一个披着人皮的怪物在努力模仿人的样子
q
qqyxgz
以后电影公司就买个脸就可以开工, 成本低多了
Y
YTD1Smore
古龙没死的话要收版权费,他小说里全是这样的以假乱真,看似荒诞,现在被AI实现了。
驫龘麤靐
以后电影公司就买个脸就可以开工, 成本低多了
qqyxgz 发表于 2023-01-13 11:56

现在AV已经开始拍了。
I
ImAbendrot
回复 1楼Umbrellarr的帖子
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多年前就有 evil AI 送来个Terminator,马上给terminated。不甘心又送来2代、3代,同样下场。
Terminator 自己冒充州长,也没什么鸟用。最后 Terminator 自己变老了、折腾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