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系列#14 糯米红豆饼 食材做法超简单 (图片+文字)

云小厨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喜欢糯米食品的朋友不妨试试这款糯米红豆饼,有着年糕软糯香甜的口感,做起来比年糕省时省力。 每次做年糕我都要烤个一个小时,这个糯米红豆饼20分钟就可以完成了, 下午茶时或朋友小聚时很快就能端出一盘来享用:)
所需食材: 糯米粉200克,牛奶250克,蜜红豆适量,喜欢甜口的不妨加20-25克白砂糖。 - 糯米粉和牛奶、糖(可选)混合均匀, - 倒入一半的米浆到抹油的煎锅中 - 加入适量的蜜红豆 - 再加入剩余的米糊,加盖煎至定型后翻面 - 全程中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详细制作过程请点击链接观看参考 https://youtube.com/shorts/kTVf4udYA6s?feature=share 祝周末愉快!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kTVf4udYA6s?showinfo=0


云小厨
自制蜜红豆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F7BQvTsBHP8?showinf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