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双胞胎?两男同名同工作,还长得都一样!

T
Toril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名同样叫做费格尔(Brady Feigl)的男子,不但同时都是小联盟职棒球员,更奇妙的是2人外型还十分相似,身高都是193 公分,拥有一头红发与戴着眼睛,看起来宛如双胞胎引发外界关注,让完全不相识2人决定去做DNA检测。
Brady Feigl and Brady Feigl each recently took a DNA test.

The results confirmed they are not related and there is, in fact, a glitch in the Matrix. pic.twitter.com/CWHEY1Bbhd — Dan Clark (@DanClarkSports) January 12, 2023

来自密苏里州的22岁男子费格尔(Brady Feigl),是小联盟球队Long Island Ducks球员,来自马里兰州的27岁男子费格尔,则是拉斯维加斯飞行者(Las Vegas Aviators)球员,2人第一次发现到彼此的存在是2015年,当时他们都因为肘部受伤,先后让同一名医生安德鲁斯(James Andrews)进行手术。
22岁费格尔表示,“我手术约6、7个月后,教练突然接到医生办公室电话通知,要我明天去接受手术,然后我才发现另一个费格尔的存在”。
另一起事件发生在2017年,密苏里大学棒球队在推特上要祝福较年轻的费格尔生日快乐时,意外标注成另外一名费格尔,结果2人相似的外型在网络上引发讨论,还有许多人猜测2人可能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由于2人外型实在太像,后来终于去接受DNA检测,结果发现2人的确是毫无血缘关系的陌生人。27岁费格尔表示,虽然2人没有血缘关系,但由于名字、职业、外型等种种巧合,仍让他们觉得彼此就像是兄弟一样,“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就像是兄弟,我们永远都是Brady Feigl”。
a
angle2
好神奇
t
tata12
只有我觉得这两个人长得完全不像吗?
v
vwot
都是红胡子
q
qingping86
除掉眼镜 相似的只有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