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世界,男孩子安全也世风日下,不能轻信生人

m
mouto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印尼南苏拉威西省警方日前接获家长报案,声称11岁男童萨德瓦(Muh Fadli Sadewa)已失踪多日,警方派员寻找后,居然在望加锡(Sulsel)一座水库桥下发现男童被装在塑料袋内的遗体,调查后发现嫌犯居然是2名中学生,而他们杀人的原因竟是因为想透过非法器官交易来快速致富。 综合外媒报道,这2名年龄分别为17和14岁的中学生,一年前在网上发现,非法贩卖器官可以赚取一大笔利润,于是他们合谋一番后,便决定对11岁的萨德瓦下手,打算残杀这名小男孩后,夺取他的器官来换取金钱。于是,他们以5万印尼盾诱骗萨德瓦到家中,假意要他帮忙打扫房子。

当小男孩进入房间后,这2名中学生便从后方勒住他的脖子,并将他的双腿绑上,撞到牆上3至5次。然而2人杀死男童后,却发现自己欠缺相关技术及销售渠道,只能草草将萨德瓦装入黑色塑料袋,弃尸于水库桥下。警方接到男童家长的失踪人口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并透过监控画面锁定了2名嫌犯。警方初步调查显示,2名嫌犯疑是受到海外网站刊登的非法器官交易广告诱惑,企图在网上兜售死者器官牟利,才做出如此丧心病狂的事。报道称,这2名嫌犯将被控以预谋谋杀罪,但由于他们都尚为未成年,因此他们的刑罚可能会被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