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两州禁止政府设备使用TikTok 其中一州还禁微信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四,威斯康星和北卡成为两个最新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的州。
北卡州长罗伊•库珀(Roy Cooper)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我们来说,保护国家信息技术免受网络攻击是很重要的事情。保护北卡免受网络威胁对于确保我们州及其民众的安全、安保、隐私和成功至关重要。”
北卡还在政府设备上禁止安装微信。
威斯康星州长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同样指示威斯康星州政府内部的一个部门继续评估和识别除TikTok之外可能对网络安全构成威胁的其他平台和供应商。
埃弗斯在一份声明中补充道:“新的和不断发展的技术将继续对隐私和安全带来风险,这项命令确保我们将继续保持警惕,监控这些技术,同时遵从专家对我们州面临的不断发展的网络安全问题的建议。”
出于对网络安全的担忧,20多个州的政府已经禁止在官方设备使用TikTok。在拜登签署一揽子开支计划后,联邦雇员也被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该社交媒体平台。
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去年11月曾表示TikTok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在那之后,禁止政府设备使用TikTok的呼声越来越高。国会在去年底通过法案,禁止联邦设备使用TikTok。
三年来,TikTok一直试图向华盛顿保证,美国公民的个人数据不会被访问,其内容也不会被北京操纵。
d
d2sh
赶紧看两个小时压压惊
v
vwot
政府设备禁止有什么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