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矮英格兰小姐击败长腿模特 进入选美决赛(图)

r
rnmm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英格兰小姐明星艾米丽哈里森,她希望激发矮个女性的灵感(图片来源:FlawlessPhotographyStudios/SWNS)

艾米丽·哈里森 (Emily Harrison) 向我们展示了您无需成为长腿模特也能进入英格兰小姐决赛。
这位 26 岁的女子来自伯明翰的朗布里奇,身高 5 英尺,参加选美比赛是为了打破刻板印象,建立自信。
她立即​​引起了评委的注意,评委宣布她成为总决赛选手之一。
这位大学生是英格兰小姐 93 年历史上最矮的参赛者
艾米丽在才艺回合中获得第三名,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参加更多的比赛。

艾米丽也是一名兼职街头艺人,她希望能激励其他身材娇小的女性志存高远。
她说:“在整个英格兰小姐比赛中,你可以在照片中看到我与其他模特相比有多小,但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艾米丽明显比绝大多数选美女孩矮 (图片来源:Amy Louise-Harrison/SWNS)
“我想,而且我正在推动赋予矮个子女性权力,我认为模特尺寸应该有多种,我在这里代表身材娇小的女孩。


她正飞往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在一艘游轮上一决高下。
这位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补充说:“我迫不及待地想参与进来,让社会上的矮个子女性感到自豪。
“我们将在游轮上,持续几天拍摄照片。我最期待泳装拍摄。
“我想宣传选美不仅仅是关于美丽,还有更多。”
r
rnmmp
这小腿和日本人有的一拼。
a
applepenss
腿短而已,躯干跟长腿模特一样。
K
Karenina_na
腿挺短
r
rnmmp
腿粗 短
r
rnmmp
现在选美都是怎么了
l
liumao
Diversity rules!
c
comfit
真好啊
c
crystal22
所有的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应该自信的,但没必要参加选美比赛来证明这个吧。比如一个长得丑的,可不可以参加选美说我是代表所有容貌并不出色的女生,说我们也有我们的美?那选美比赛就成什么了
m
m口罩sk
现在选美都是怎么了
rnmmp 发表于 2023-01-12 23:27

难道不是该问问,为什么要搞选美这事?
G
G_G
脸还是可以的
G
G_G
只有腿短
a
applepenss
为什么叫模特大赛
a
applepenss
模特的意义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