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调查:75%的员工有过办公室恋情 版上的谈过办公室恋情吗?

n
noahe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根据求职服务网站LiveCareer对1100名员工的调查,四分之三的人都和同事有过恋爱关系。
(图片来源:CNBC网站截图)
据报道,虽然大多数人都知道办公室恋情可能会以各种方式恶化,但还是赞同这种做法。据悉,76%的受访者表示,与同事约会没有错,71%的人表示与上级约会没有错。
尽管如此,办公室恋情往往伴随着混乱。在调查中,67%的受访者称,他们认识的某位同事出轨他人。即使是双方都没有稳定关系的情况下,和同事约会也会导致关系紧张。

职业培训师史密斯称:“人们不会永远呆在一个工作岗位上。如果一个人得到晋升,另一个人没有,这怎么办?这对二人有什么影响?如果一个人在和自己的上级约会,并升职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这让事情变得不那么清晰了。”
报道称,大多数工人都能预见到这些问题。调查中,高达75%的受访者表示,办公室恋情会导致偏袒,74%的人表示会导致工作效率下降。
但是,为什么大多数员工认为,和上级或同事约会没有问题呢?报道认为,其中的一个原因可能是,多数员工对找到长期伴侣持乐观态度。毕竟有73%的员工表示,他们有认识的人是在工作场所认识自己的配偶的。
报道称,如果员工想继续一段办公室恋情,需要在办公室内外都深思熟虑地处理这段关系。史密斯对此提出建议,员工可以让恋情尽可能远离办公室,在工作中与恋人保持距离,保持工作的专业度。
闲话鲜花
没有。还没工作恋爱就谈完了。
d
denali
所以,其实work from home倒是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h
huaren_2018
d
dLOLb
所以,其实work from home倒是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denali 发表于 2023-01-12 21:55

哈哈哈哈哈
想唱就唱
怎么可能,累的跟狗一样
k
kaydee204
以后应该都wfh 省时还避免各种抓马
W
Wondrous
日久生情啊。参加过好多同公司同事的婚礼了。
猪舌头
wfh,约会都不会被发现。同事都看不出任何马脚。不是更方便?remote工作才不方便
c
cloudy
被暗恋过,被表白过,从没谈过,哈哈
l
liheng
这次我是少数,没有人在版上弄个调查?
C
Cloudy20
没有,从来没有过
w
wantU
不敢相信75%
d
dngdnhxqs
我觉得没有75%啊 太高了 我周围成了一对 他俩一个办公室时候 我一点没看出来 后来纷纷离开 在脸书公布结婚了
j
jennyjin
啊哈哈哈从来没有!!!!我的工作根本没有同事,干干净净简简单单,我爱我的工作~~~~~~所有追的人都是在其他场合认识的
h
huakaibanxia
没有过
S
Sweetbitter
只看到过一对,还不熟。还有一个亚女,勾引已婚白主管,然后白主管离婚然后跟亚女结婚生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