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生父疑曝光 “比他帅10倍” 网友:张兰做小三?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汪小菲与大S目前已离婚逾一年,去年底却传出两人因生活费问题闹上新闻,汪小菲妈妈张兰甚至还试图在直播平台边卖货边酸大S一家人。而始终未露面的汪小菲爸爸也被大陆博主爆料,更意外接露张兰的情史。
【相关图辑】64岁张兰惊传婆孙恋“十指紧扣小鲜肉” 直播泪揭二人真正关係

微博博主“正道的光”近日出面爆料,直指汪小菲的生父是“比汪小菲还帅10倍的男人”,更称汪小菲是直到满月才见到生父,当时生汪小菲父见汪小菲时手中提著一袋婴儿衣服,不过张兰却在汪小菲生父口袋发现一张被揉烂的手写卡片,摊开一看竟是老公前女友写的信。
此外,该博主更拿出张兰在自传《我的九条命》中写到的内容,表示张兰在遇到汪小菲生父时,对方当时有女朋友“家住的也不远,2人感情其实不错,可是对方家裡反对,所以处于一种将断未断的状态”,后来张兰与他交往4年后结婚,结婚时已怀上汪小菲,但婚姻仍旧以离婚收场,随后便带著汪小菲到加拿大打工。
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认为这故事讯息量太庞大,甚至还认为张兰是小三,“有个藕断丝连的女朋友?那张不就是小三?”、“她这算小三吗?人家当时有女朋友”、“张兰讲的话,全部都要打个折扣吧!她本身就是一个抓马(drama)女王”。
张兰遭爆当初追求汪小菲他爸时,对方还有女朋友。 (微博截图)
m
marnifan
张兰就是个满嘴跑火车的女人,谁信谁傻。呵呵